【今日點擊】川普夫婦感染中共病毒 美總統選戰陷入「未知之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1003日訊】【今日點擊】(3894-2)

提要
總統夫婦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美國選戰陷入「未知之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夫婦在今天被確診,症狀輕微,但在全世界引起了巨大的反響,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跟大家分享BBC這篇文章,就是它的描述比較全面,只能這麼說,它的重點是美國總統大選,陷入了未知之地。所以這些精英的媒體很現實,那它並沒有往最壞的角度去預測,它不會像中共的媒體所表示的。但是它的所有概念集中在現在大選當中,距離大選只有323天,如果你按照今天算的話32天,不算今天是32天,時間是這麼算法,如果你要算今天的話是33天。

所以他要自我封閉14天,他緊接著的問題是1015日他跟拜登之間的,第二輪的總統辯論會,定在1015日。如果按照他正常的時間,不會發生任何其他的話,他應該可以參加1015日的辯論,那一場辯論將出現天地的大逆轉。因為在整個辯論的過程當中,在整個選舉的現在進行的助選的過程當中,川普一直堅持要與真的人,真的環境直接接觸。而民主黨採取的是網上助選,他沒有去到民眾中,他沒有,他完全是把自己隔離的。所以當這樣的對等事情出現的時候,川普明顯處於被打擊的狀態,川普的政策、川普的做法,把自己陷入在危險之中。

作為美國總統,川普將被指責為,你是不負責任的,那是嘍,從政治的層面確實如此嘍,從我們現實看到的環境當中,也確實如此嘍。因為你對待疫情的態度,使你走到了今天這一步,那你的責任感、你的承擔感、你的判斷力、就會遭受質疑,這是真的,在政治層面一定是這樣的。所以在政治辯論當中,川普將處於很被動的場面。在第一場的辯論當中,就出現有關戴口罩的問題,當時川普確實嘲笑了拜登戴口罩。大概講拜登怕死,帶了口罩當時有一張照片,是拜登把整個臉都給蓋上,連眼睛都蓋上。那你現在就是他的嘲笑,就成為了今天川普被攻擊的地方,一定的,所以沒有人預料後面會發生什麼。

BBC講述的就是,那美國社會乃至帶動全球,進入了一個完全不知道,叫什麼地動山搖未知的狀況。他將有多大程度去轉變人們投票,就是選民對他的概念,不知道。所有的媒體、所有的政客,包括選民自己,也處於一種未知的概念,因為終歸距離投票的時間很近。那川普堅決反對的就是郵寄,郵寄選票,認為民主黨會作弊的。那當他今天被確診的時候,而感染他的是貼身的幕僚,直接造成的結果是他不戴口罩,那川普將很難反對郵寄投票。也就是說你會看到在這樣的對比中,民主黨獲得了一種莫大的,莫大的一種優勢。但這樣的優勢,就像川普跟他太太確診之後的概念是一樣的,這個優勢是眼前的,這個優勢是在這個時間點上的,並不是投票的本質。

川普輕微的感染,並不是說川普已經病入膏肓,但是很多的人在利益的角度,會把他那麼去考慮的,那麼去考慮的。所以這是一個完全動盪的,就是頃刻間以美國為中心的,全世界進入了一種動盪的環境。在BBC我們早晨能夠拿到,102日上午9點鐘能夠拿到的資料,那白宮的醫生講,川普夫婦狀況良好,本人履行總統職務沒有任何問題。文章裡介紹了彭斯第一時間,祝川普總統夫婦能夠盡快的康復。其實他沒有什麼康復的問題,他就是由陽性轉為陰性的問題。

同時間作為彭斯美國副總統,在過去時間裡,很少與川普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彭斯夫婦已經做了檢測,完全是呈現陰性的,國務卿蓬佩奧也做了檢測呈現是陰性的。29日進行電視辯論,15日、22日另外兩場,107日兩位副總統的候選者將進行辯論,那高層衛生官員多次呼籲民眾要載口罩,但是川普在競選過程中,經常是不這麼執行的。在有關大疫情和總統競選的過程中,在他們看來共和黨被迫將進行網上競選。是嘍,就是說你總統出現狀況,如何在聚眾一萬人、兩萬人、三萬人,形成這樣的聲勢呢?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在他們看來認為,共和黨將轉變過去的作法,而轉入網絡上,而民主黨一直在網絡上進行這樣的競選活動。這樣就會給美國社會帶來巨大的改變,選民們的走向沒有人知道,所以幾乎所有人講說,我們看到的一切就是一個巨大的未知數。而這個未知數,對川普的未來是傷害性最大,對川普的大選傷害性最大。在我個人的角度看法這是個過程,什麼叫這是個過程?他在101日是確診的,101日出的事情,我們對應的看到的是中共病毒的攻擊。而距離最終的投票有33天、34天,那這樣相互對等的時間,出現的故事這就我的說法。真正等到了大選的時候,或者說接近大選的時候,將會有更多的不經人意,甚至出人意表的事情發生。

地動山搖,下一場辯論是否正常舉行?下一場辯論將討論什麼樣的主題,隨著川普本身出現狀況,就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未知,這些都是在我們看到的故事,都是在人的利益的層面跟政治層面。對川普工作的影響,應該說沒有什麼影響,兩個人都在白宮住所接受隔離,在康復期間將繼續履行他的職務。作為川普的白宮私人醫生康利,即時更新發展狀況。而美國婦女醫院的醫生福斯特,認為在川普接受隔離治療時,他的助手會傳遞給他文件,所以一切工作如常。說政府要考慮如果川普病情惡化的話,將如何應付?我個人覺得這基本就是瞎掰對吧。

但是同時間他就提到了,在英國發生的事情,我剛才跟大家介紹,這種情況在英國發生了,約翰遜初期狀況完好,後來惡化需要深切治療,他的康復過程,作為醫生我個人是個非常嚇人的經歷。但是約翰遜確診時,英國的患者人數開始下降,成為了整個英國疫情的轉折點,我無法肯定他們之間的關係,但是這是客觀發生的事實。BBC以這樣的方式作為文章的結束,在西方的大媒體都有類似的特點,它的開始跟它的一個文章的開始,和文章的結束,是它通篇文章的最主要的觀點。即使BBC它也不得不承認,在中共大病毒的影響之下,人類社會出現了不可名狀,被現在科學不可解釋的東西。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詔己罪,在中國的歷史傳統中有這樣的東西。但是誰也沒聽說過,在中國的傳統中,在面對大瘟疫的時候,皇帝讓自己染病,從而代替了整個當時的臣民們的一切的災難。但是在中國的傳統的生命理念中,這是真實的也是天經地義的。所以BBC這一篇文章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代表著BBC裡面的人,起碼它的主要的編輯,人們在反向思考。包括醫生,為什麼在面對疫情時,人們束手無策的時候,卻出現了在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所以我個人以為這是件好事情,人們在反向思考,人們在面對科學決定一切的當今,在重新思考人的生命。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