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鄉村法輪功學員中秋佳節感恩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中國鄉村的大法弟子們思念李洪志恩師,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一戶戶、一家家居住在中國各地鄉村的大法弟子,二十餘年來克服種種阻礙,在師尊引領下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

廣東省潮南區鄉村大法弟子說:弟子修煉二十餘載,歷經巨關巨難,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保護,法理的開導,使弟子走了過來。

山東省招遠大法弟子寫道:我們是農村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我們幾位老年大法弟子一起學法,風風雨雨這些年,從沒間斷。

湖北省荊州市散居各村鎮的大法弟子表示:明慧網把我們緊緊的聯在一起,我們能及時看到師父新經文,跟上正法進程。在我們正法修煉的路上,也有過很多波瀾壯闊的畫卷,尤其在今年大疫來襲與洪災肆虐中,眾生更見證了大法的無邊法力與神奇。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散居各村鎮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雖然少有集體修煉的環境,但法輪大法明慧網把我們緊緊的聯在一起,我們能及時看到師父新經文,跟上正法進程。在我們正法修煉的路上,也有過很多波瀾壯闊的畫卷,尤其在今年大疫來襲與洪災肆虐中,眾生更見證了大法的無邊法力與神奇,虔誠感恩師尊的救命之恩。

弟子們叩拜師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農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全家的命是偉大師父給的,請慈悲的師尊放心,無論時日長短,無論前邊的路多艱險,弟子隨師還的心堅如磐石,天日可鑑。弟子全家人一定理智的做好三件事。

謝謝師尊保護!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農村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潮南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日快樂!

弟子修煉二十餘載,歷經巨關巨難,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保護,法理的開導,使弟子走了過來。特別難過的是家庭關,弟子悟到:帶著人的觀念,人心不去,沒辦法突破,突破不了。在法上,按照法的要求,修出慈悲心,達到了標準,難以逾越的關就闖過來了,弟子萬分感恩師父的苦度,弟子懂得了只有修好自己,方能救度眾生,弟子要走好最後的路,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大連市普蘭店區一農村中年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金秋之時,我踏著金色的修煉道路,走好剩下的金光修煉之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來世的使命,讓師父高興放心!弟子跪拜謝師尊!

中秋十五月又圓
隨師正法來世間
走好剩下修煉路
隨師圓滿把家回

河北省石家莊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到了,在這闔家團聚的時刻,弟子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向師尊問好!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正法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讓師父欣慰。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河北邢台一農村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是農村大法小弟子,修大法,在我們身上出現過很多神奇的事情。一些看似非常嚴重的意外中,我們卻安然無恙,與同齡孩子相比,我們很少生病。

一次,一位小同修肚子疼,老師告訴媽媽這可能是很嚴重的流行性腸炎,媽媽說沒事,回家就好了。老師還不太相信。結果回家後,媽媽和小同修一起看師父講法錄像,真的慢慢就不疼了,第二天照常上課。謝謝師父!

吉林省柳河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想念恩師!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父給我們的太多太多,我們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更好的溶入整體,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助師正法,兌現誓約!

合十跪拜
吉林省柳河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衡水市近郊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近郊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我不識字,是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轉法輪》全部會讀,師父幫弟子消去了如山的罪業,教給弟子做人的道理,無病一身輕。無限感恩師尊!我要更加精進實修,多救人,跟師父圓滿回家。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好!

 

又一個中秋節來到了,弟子在這裏向師父問好!師父辛苦了!

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之恩,您為宇宙眾生操盡了心,為弟子操盡了心,時時保護著弟子,引領弟子走在神的路上。弟子只有精進才能報答師父,弟子會用大法給予的智慧和能力儘量救人,在最後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師父您好!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9月12日

山東招遠畢郭鄉村一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今逢中秋佳節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全體弟子都決心抓緊時間,靜心學法,認真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讓師父放心。師尊您辛苦了!

再一次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招遠畢郭農村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

山東省高密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慈悲偉大的師尊您為眾生巨大的承受,時時看護著保護著每個弟子!千言萬語難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以崇高的敬意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依蘭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依蘭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月月年年寄思念
心心念念盼師面
又是一年中秋夜
月滿人缺不團圓
忍苦去執人多救
他日圓滿大團圓

黑龍江省依蘭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河間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中秋盼團圓,弟子更加想念師父,師父辛苦了!歷經魔難的弟子體悟到了師父正法的艱難和救度眾生付出的心血,佛恩浩蕩,無以言訴,弟子唯有精進,正念正行,以謝師尊。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招遠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我們是農村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我們幾位老年大法弟子一起學法,風風雨雨這些年,從沒間斷。我們一定多學法、發好正念、救度更多的眾生。

弟子祝師尊中秋快樂!弟子想念師尊!

2020年9月21日

山西大同鄉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弟子的親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父對弟子的保護!在正法的最後時期弟子們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修自己,走出私的境界,去掉人的觀念,做一個為他人著想的修煉者,救眾生,聽師父的話,跟師尊圓滿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姚渡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悲慈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悲慈救度,把宇宙大法傳給弟子,教會弟子做好人,做個道德高尚的人,在不多正法修煉時間裏。學好法,修好一思一念,多救人。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姚渡鎮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邢台地區一農村三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齊敬師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三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不平凡而又無比金貴的一年中,弟子們會精進實修,互相圓容不足,不辜負這轉瞬即逝的珍貴時光。期待早日與師尊相見。

河北省博野縣某村大法弟子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月高懸;家家戶戶慶團圓。
我羨月兒高空掛;天天能見師慈顏。
弟子念師難見面;月兒把我心意傳。
我願做好三件事;我願助師救眾生;
待到法正人間時;月圓隨師返家園。

跪拜師恩

新疆各地州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