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辯論片段】川普:民主黨只想搞社會主義 他們教人仇恨我們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2020年美國總統競選辯論會於美東時間9月29日晚9點在俄亥俄州凱斯西儲大學拉開序幕,由福克斯新聞主播華萊士(Chris Wallace)主持首場辯論會。新唐人為您截取精彩片段。

川普:你們黨就想搞社會主義 拜登:我贊成民主黨政綱

辯論中,拜登稱,希望人們能繼續有私人保險,川普則說,你們黨就想搞社會主義,拜登稱:我贊成民主黨政綱。

川普說,我正在降低藥價,我要支持「最惠國待遇」,這是前總統鼓勵的(whino ch president has encouraged to do)(圖編備註:這是沒有總統鼓勵過的) ,因為你是在反對那些大型製藥公司,藥價將下降80%~90%,在你47年的執政生涯中,你是可以做到的,但你沒做。沒人做過這事。沒人做過我們所做的一切。胰島素,我給你舉個例子,胰島素,它摧毀了家庭,這是代價。我降低它的價格,廉價如水,你想知道真相。非常便宜。看看所有的藥。處方藥的價格。我們將讓州長們去別的國家買藥,因為只需要支付一小部分價錢。

川普:他們教育人們仇恨我們國家 拜登:我沒有那樣做

川普:真的,他們正在教育人們仇恨我們的國家,我不會這樣做。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我們需要回歸這個國家的核心價值。他們教育人們我們的國家是可怕的地方、是種族主義的地方,他們教育人們仇恨我們的國家,我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視頻:【重播】2020美國大選首場辯論 新唐人全程直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