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滅中共」車隊遊行傳真相 退黨再起風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中共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許多地區限令人潮聚集。法輪功學員利用車隊遊行方式,車頂安裝展板,在各大華人社區遊街,「拒絕中共,遠離病毒」「中國不等於中共」「退黨保平安」等,各種標語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

作為世界中心的紐約,最近幾個月在曼哈頓的民眾,經常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車隊在街道穿梭。每次分別有不同的「真相車隊」,在法拉盛、曼哈頓唐人街、紐約中領館、布碌崙遊行。每組車隊大約由30台車組成,車隊所到之處,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

紐約法輪功學員王玉博說,他非常榮幸能夠參加幾次遊行,每次車隊經過華人社區時,當地民眾都會豎起大拇指表示支持。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玉博:「尤其是在中國城唐人街那一帶,我見過好幾個,就是走著走著,一看到真相車隊來了,馬上把手裡的東西放下,對著我們豎起大拇指。就是他們已經真正的明白,我們講的,是他們心裡所追求的。」

9月27號,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按慣例從早上11點開始,20幾輛車組成的車隊,前往各大社區。路人看到車頂上寫著解體中共的展板,紛紛表示,非常贊同法輪功學員通過汽車遊行告訴人們中共的本質。

當真相車隊經過中領館時,車上傳出廣播聲音,告訴民眾中領館是如何控制海外社區,同時也告知他們,美國政府正在清算共產黨員,應該趁早脫離中共邪惡組織,回歸正常。

同一天,裝載著「制止中共迫害」、「退出黨團隊」標語的汽車隊伍,緩緩的在洛杉磯華人社區遊行。活動協調人 Robert 表示,退黨、退團、退隊,對於個人來說,是你抹去了與共產黨之間的關聯關係。

活動協調人 Robert Liu:「因為華人一直接受著中共通過微信、tiktok傳播的謊言,他們對中共還抱有幻想。但是通過這場疫情,很多人看清了中共、認識了中共的邪惡。那麼我們希望這場遊行,能夠讓更多的人明白天滅中共的大勢已到,我們要和神站在一起,來抗擊中共邪惡。」

由於中共的洗腦宣傳,通過微信在華人圈散播,中共利用華人對祖國家鄉的感情,混淆愛國與愛黨的概念,使一些華人受到迷惑。

9月19號,澳州珀斯的唐人街也出現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車隊遊行

退黨義工 盛正平:「我做這個車隊遊行,主要的目的,是希望更多人能夠明白,共產黨是代表不了中國的。就像我車上的牌子說的『中國不等於中共』,恰恰相反,共產黨提倡的是鬥爭的思想,它毒害中國人。而且現在把這種鬥爭的思想擴大到國外來了。用那種戰狼式的外交,引起世界對中國人的反感。我做這個是希望世界更多人明白,真正的中國人不是這樣的。」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每到週末的時間,他們會開著自家轎車,沿著不同的路線展開三退汽車遊行。

退黨義工 張先生:「這次武漢肺炎傳播到全世界之後,西方很多有知識的人,包括政府要員,他們認識到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中共和中國的區別。」

退黨義工 葛小姐:「現在是大勢所趨,天滅中共,所以我奉勸所有的華人朋友,一定要認清中共的本質,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退黨義工紛紛表示,他們希望中國人平安,快快退出中國共產黨。

美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病毒,退黨中心一直勸世人拒絕它、退出它。現在大家都看到了,這場給全世界帶來嚴重危機的中共肺炎疫情,罪魁禍首就是中共。中共在威脅著整個人類社會。

美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容:「跟中共劃清界線就可以保平安,所以我們一直提到『退黨保平安』,不僅僅是一個精神層面的說法,更重要的是它確實也反映到我們現實生活中來,比如最近美國政府在海關直接遣返共產黨員的中國人。」

易蓉表示,中共內憂外患已經到了臨界點,隨時都有可能倒台。作為被中共欺騙入黨、入隊的中國民眾,是需要跟中共劃清界線,不要當中共的陪葬品。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