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車隊遊行 呼籲國人退出黨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週日,法輪功學員車隊遊行穿越洛杉磯幾大華人城市,向民眾展示了法輪功的美好,與退出中共組織的迫在眉睫。

記者李佳音:「在我身後,有十幾輛寫著『制止中共迫害』、『退出黨團隊』標語的汽車,他們將在洛杉磯幾大華人城市進行車隊遊行,呼籲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週日一早,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就開始忙碌,安裝近二十輛汽車的遊行標語和牌子,活動協調人Robert 表示,車隊將在洛杉磯天普、聖蓋博等華人區城市進行遊行。

活動協調人Robert Liu:「 因為我們是和平理性的抗爭,沒有暴力。以『真、善、忍』為原則。但是中共依然做出了很多慘絕人寰的事情。所以,要想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只有一條出路,就是解體中共,退出黨團隊。」

活動協調人Robert Liu:「退黨、退團、退隊,對於個人來說,是你抹去了與共產黨之間的關聯關係,會使你得到美好的將來。從整個人類來說,我們要唾棄共產主義,從新走回修心向善、鍾德行善的傳統。」

法輪功學員Robert表示,他國內的很多只有二三十歲的朋友因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但很多國人並不清楚中共對於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

活動協調人Robert Liu:「因為華人一直接受著中共通過微信、tiktok傳播的謊言,他們對中共還抱有幻想。但是通過這場疫情,很多人看清了中共、認識了中共的邪惡。那麼我們希望這場遊行,能夠讓更多的人明白天滅中共的大勢已到,我們要和神站在一起,來抗擊中共邪惡。」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