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集會 民眾支持保守派大法官提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9月26日週六晚,美國總統川普來到賓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斯堡舉行競選集會,受到了哈里斯堡周邊地區數千支持者的歡迎。這是川普一週內第二次來到賓州,不少民眾對川普提名保守派法官巴雷特為最高法院大法官表示支持。川普還表示,要教育美國兒童美國真實的歷史,使他們熱愛這個國家。對這個著名的搖擺州,川普呼籲濱州的民眾出來投票。

記者李臻婷:「這裡是賓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斯堡的國際機場。川普總統本週內第二次來到賓州舉行聚會,週六晚上在這裡與選民見面。」

川普一走下空軍一號,就受到了現場民眾的歡呼和掌聲,很多民眾驅車好幾個小時來到這裡,想要一睹川普總統的風采。集會之前,川普在白宮正式提名了保守派法官巴蕾特(Amy Coney Barrett) 為最高法院大法官。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剛剛在白宮的玫瑰花園,自豪的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名了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

在金融公司工作並兼職演員的Edward Young認為川普提名保守派大法官的意義非凡。

選民 Edward Young:「美國人的一個很大的問題,美國的道德素質上,兩代人的時間裡,大約是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我們有了一個極左的、激進的最高法院。我們的法官不應該是活動家。」

賓州約克城的小企業主 Deb Kirk:「現在我們有個機會往最高法院放另一個大法官,一個能按照憲法本來寫的意思來解釋它的人,我們的憲法就是這麼寫的,它需要這樣被構建,我們需要按照憲法寫的那個規範生活,這就是我為什麼投票給他。」

川普表示,要告訴美國兒童真實的美國歷史,讓他們熱愛這個國家。

美國總統 川普:「我會教我們的孩子愛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歷史,還有永遠尊重我們偉大的國旗。 」

華裔郭女士與兒子和朋友來自馬里蘭州。

馬里蘭州選民 郭女士:「感覺我們的總統真的是非常的接地氣。與民眾一起同命運,共呼吸,來共同拯救這個國家。在學校裡,在當今社會,有自由派的洗腦教育,真的是極其的嚴重。

波蘭移民Aggie Filcone是位會計師,從紐約長島來到哈里斯堡。

紐約選民 Aggie Filcone:「我不想我的兒子經歷那個。我知道生活在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是什麼樣,我知道為一塊麵包排隊的情景。」

川普鼓勵選民自己去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 所以,拉上你的朋友、拉上你的家人、拉上你的鄰居、拉上你的同事,走出去在這個我們有過的最重要的選舉中投票。」

記者李臻婷:「賓州在美國大選中有20張選舉人票,歷來就是搖擺州,自1952年開始,民主黨在賓州贏了10次,共和黨贏了7次。自1992年,民主黨連續6次贏下賓州,但在2016年,共和黨籍的川普拿下賓州並入主白宮。賓州是拜登的出生地,最近各種民調中都顯示,拜登在賓州的支持率略高於川普,也讓賓州成為了這次大選最熱的戰場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臻婷、溫聖緣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