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將提名新任大法官 對美國有何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0926日訊】【今日點擊(3888-1)

提要
川普將提名美國新任大法官人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25日星期五,明天按照川普的說法,他就要提名美國的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的補缺,他要提出一個參與競選的。那這個人呢由參議院簡單多數通過,就可以終身就成為最高法院大法官。

在川普四年裡面,執政不到四年,如果這個人通過了,他就在最高法院當中添補了三個人。一般都是比較年輕的啦,因為最高法院的法官是終身的,一直到他自己辭職,或者因為身體的原因,否則的話他終身是大法官。

剛剛離世的著名的左派大法官,她就是幹了一生,當初201514年的時候,這個歐巴馬執政的時候就讓她辭職,當時年齡已經8283了,讓她辭職然後換一個新的啦。她那個老太太不幹,所以一直幹到87歲,一直幹到她死,這是美國憲法規定的。所以在這樣的一個憲法規定的背景之下呢,川普在過去的三年半裡面,如果提名了,就是最終提出了三個大法官的話,那將意味著美國在未來的時間裡面,完全就是保守主義,傳統的、古典的、信神的,以神為至上的,將成為這個國家,就是美國社會價值觀的,在長時間的一個根本性的定位。

最高法院大法官有9名,他們的決定是對全國,無論從政治、經濟、文化,任何黨派的爭持,任何團體的爭持,任何這種利益上的爭持,最終的判決將由他們來決定,包括總統的競選對吧,包括總統的競選。你譬如說在賓夕尼亞在過去,上個星期應該是,沒有,三天前那出現一個狀況。在現實的環境中,他們發現了大概上百萬張選票,因為在美國有些州呢已經提前投票,上百萬張選票被扔了。那這個選票是怎麼來的?就是有些州在選舉過程中被左派控制著,他們就一定要求要郵寄,而不是人們到投票站去投票,他的藉口就是大疫情,他的藉口是大疫情,這純粹是政治手法。

你可以看到這些與共產主義思維相通的,無論他在美國社會多麼有錢,多麼有地位,表面上多麼有地位,你會看到他的做法相當的下賤,做法相當下賤。在佛羅里達州美國憲法有個規定,那些重刑犯,就是曾經判刑過的重刑犯,在他們即使獲釋之後,他們不能夠交足自己,應該交足的某些款項罰金,因為人犯罪了嘛,他們將失去投票權。這是跟每一個個人相關的嘍對不對,這是很正常,每一個個人的相關,那跟他的過去的所作所為,跟他的道德品質相關的,他對社會造成的傷害,那作為這個社會的法律是這麼訂的。

彭博社的老闆布隆伯格,NBA的球星小皇帝,他們倆掏錢替這32000罪犯,償還了那筆錢,使得他們可以有機會投票。這樣的做法,就像今天大陸的共產黨人一樣 ,偷、姦、耍、滑、投機取巧,不計任何手段而達到自己目的的人,那你就會看到他沒有道德約束,他是借助人的道德約束,從而占據人。一個家庭對吧, 一個家庭,你是個女士,你跟你先生有著道德的約束,你對你先生的這種信任,可以使得你先生有著自由的時間。旁邊一個女人罵妳是傻女人,這男人就得拴身邊的,妳不給妳拴身邊,我今天就嗆著你,妳就是個傻女人,妳是不是,妳是不是,這是今天大陸人的生活觀念。

得機取勝的強者的做法,豬狗不如的行為,理所當然的理由,在今天的美國社會這個東西遍布都是。為什麼強調信仰?信仰是約定,信仰是契約,是一個人與自己靈魂的契約,與自己的生命來處的契約。又聽不懂了,什麼叫生命的來處?你的靈魂是不死的,但你的靈魂不是從石頭子裡迸出來,也不是你爹娘生的。你的孩子你只給了他的肉,你沒有給了他的靈,他的生命來處、你的生命來處、我的生命來處,信仰就是這一份契約,道家叫返本歸真,今天的人沒了。

那在美國社會,就將出現一個現實中的真實,未來的時間裡面保守的概念。美國社會自由派的概念,就是縱慾的、賣肉的、放縱慾望而背離神的。那保守的,他在現實的環境中還恪守著對神,起碼他在對自我有個約束,他相信神就會對自我有約束。然而有朋友會說了,很多魔鬼都信神的,沒錯,不能因為魔鬼的存在,而失去你自己的信任;不能因為外面很多女人都是賣淫的,你就汙辱你的太太。那你生個女兒怎麼辦呢,做人的利益的卑賤,做人的利益的齷齪,都在這樣的得失中。

所以在美國社會,到了明天可能就會出現很根本性的改變。那根本性的改變當在,將會延續十幾年幾十年,要等著下一個大法官,以某種原因離開了那個位置之後,才可能填出。可是呢在現在的大法官裡面,9個裡面有6個是保守派,所以就會出現完全顛倒的一個,就是完全保守派的一個概念,存在美國社會。包括美國大選,我剛才解釋了,那如果就像布隆伯格,就像小皇帝幹這種齷齪的事情,當地佛羅裡達州的法院,已經把他們告到,就是已經相應的人告到法院去,認為他們的行徑是對美國憲法的侮辱,那是侮辱,你不能因為你有錢你就胡來對不對。

如果這樣的做法就像我們說的,李蓮英成了皇帝,把天下的美女都弄到宮裡頭,我吃不著我讓你們看都看不著,我急死你們,都是這個。羨慕、妒忌、恨都是這個,所以充滿了仇恨、充滿了齷齪。那在美國社會中,在這次的大選中,你就會看到這種正負的爭持,這種正負的爭持,是生命的善與惡的對壘在美國社會。

那同樣在國際的環境中,出現更大的,以中共為中心的人類的覺醒。在我錄製這期節目的時候,日本的新首相菅義偉,菅義偉跟習近平約定應該通電話,他是自民黨的。可就在他通電話前,也就是25日的當地時間的早晨,自民黨的保守派的議員,要求縣政府取消,對這個習近平以國賓的身分,出訪日本的邀請。習近平沒有資格成為日本國的國賓,如果你現在還去把習近平當成國賓的話,會被整個人類貽笑大方,這是人家提出來的說法。用什麼詞都成,他用了個貽笑大方。就是說你今天這一屆的首相,你還去請習近平,把他作為國家主席的概念,請到日本國的話,你不是傻子就是苶子,你就是有病,你跟整個人類社會的價值觀在對立,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嘍。所以你會看到無論在日本、在美國、在歐洲,人們在面對中共的問題上,不是國與國的衝突,不是政治上的衝突,他已經變成了是人類,與反人類之間的衝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