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在地底 大中央車站地下發現「男士娛樂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在紐約著名的大中央車站火車鐵軌之下,竟然有一間設施齊全的男士娛樂室,不過這可不是商家想出的好點子,而是三名MTA工人私自搞出的事,目前三人已經被停職。

MTA檢察長週四(9月24日)發佈報告,三名MTA北方鐵路員工,分別是一名線路工人、一名電工領班和一名木工領班,在曼哈頓大中央車站地面之下,將一間小儲藏室改造成了尋歡作樂之地。

檢察長辦公室從去年開始,收到兩份有關這間「秘密基地」的匿名舉報,在之後的調查中,檢查員發現,這個房間在火車114軌道下面,上鎖的門上還標註著「領班辦公室」。

這間所謂的「辦公室」內,還配置了完備的設施,沙發床、智能電視、空調、微波爐、健身器和儲藏食物的冰箱等物品一應俱全。

一開始三人並不承認使用這間房,但是檢查員在房中發現了證據:床墊包裝盒裡有帶有線路工人名字的收據、電視連接的無線網絡是木工的手機熱點、健身器材上刻著電工的名字。

報告指出,封閉的房間缺乏逃生通道,有安全風險,而且三名員工是利用MTA的資源和乘客的花費來滿足私利,同時指出北方體路在接到第一份投訴之後,沒有及時調查。

目前三名員工已經被MTA無薪停職。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