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解讀川普在第75屆聯大會上的講話(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今日點擊】(3886-1)

提要
解讀美國總統川普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上的講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任志強被判18年網上討論滿多,但是討論的焦點呢都差不多。比較有趣的是有個朋友數了字,光著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這是任志強罵習近平的,18個字,所以一個字一年,18年是這麼來的,一個字一年,18年這麼來。那我當時看過這故事呢,我個人覺得真保不齊,真保不齊,就是說習近平因妒嫉啊,一個人因妒嫉跟自卑而產生的那一種,你可以講滅絕人性或者說,讓人們看到不可理喻的,失去基本的人的常識的那種蠻勁,都在其中。我還是咱說那話,不是他對錯,我都說不是習近平的對錯。

習近平的存在告訴今天我們每一個人,一個人的生命特徵,一個人在他的生命過程中,命運中所遭遇的一切,是太難改變自己。但反過來,一個人如果能從人的環境中,脫身而出、脫穎而出,能夠改變自己的話,那才叫真正的真正的人,沒有什麼偉人。其實談不上什麼偉人,是一個真正的人,他能夠把握自己人的貪慾。自卑同樣是貪慾而來,自卑是因為得不著所以就自卑嘍,所有想要的東西都得不著,所以就自卑嘍。所以當他一旦擁有,在某種框架下,在共產黨的框架下,習近平以這樣的方式,因為他自卑,所以在奪取權力的過程中,他可以隱身其下,就是說他可以低著頭,一直忍到2018年他修改憲法。

沒有極端的自卑的性格,他沒有那麼大的忍耐力;沒有那種極端的性格,他也沒有後來我們看到的,他今天的所作所為。他當時在那個背景之下,王岐山,就連王岐山自己也不知道對不對,在那個背景之下,走到了2018年修改了憲法。當他拿到權力之後,他立刻陰陽反背反過來走,就到了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曾經沒有能力的他,跟今天沒有能力的他,沒有改變過。那中間唯一產生作用的,正是中共體制之下,對一個正常的,活生生的人的家庭的迫害,這一份迫害給一個年輕的孩子,一直到他67歲的老人。

人的生命帶來的傷害之後,我們看到了在習近平的身上,他的變化,你看到了共產黨真正至尊的邪惡,至尊的邪惡啊,就是他達到了頂點。他可以讓人陰陽反背的這種相互作法,而絕大多數人會以人的正常的想法,人的正常的喜怒哀樂去判斷他,都是錯的。每一個人都會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權衡平衡或者說,去判斷習近平的所作所為。但在我個人的眼睛裡,他是共產黨邪惡之下被迫害之後,一個活生生的人走到了今天,走到了成為類似共產黨魔鬼似的,代言人的這麼一個轉變,而這一份轉變是共產黨的力量,是共產黨的力量。

生命變態大家看不到,這是真正的,生命變態生命出現了,在中共體制之下被摧殘之後的,一個人的靈魂的不存在之後的,一種貪慾的表現,是個悲劇啦,大家看起來無可奈何。無可奈何原因是中共體制本身,太多的人還想保住這個體制,沒有人喜歡這個體制,但沒有人站出來說不。在今天的中共體制之下,今天的省長、省委書記對吧,軍區司令,公開發表聲明我退黨,你看什麼樣,公開發表聲明對不對,那我已經6、70了我退黨。蔡霞被開除出黨那不算數,任志強被開除出黨那不算數,那得自己站起來對不對。

當初葉利欽是自己站出來,葉利欽是在蘇聯的大會上議會上,站出來我退出蘇共,有這樣的人站出來就會有一呼百應。所以這是今天習近平,為什麼強調黨的領導,我以為是一個根本的原因,就是他個人生命的愚笨。那外邊的人、太多人把他看成有本事,他什麼本事都沒有。他個人生命的愚笨,王滬寧騎在他脖子上,牽著他腦袋,他就是個木偶,他是王滬寧的木偶。那王滬寧探討了生命中的惡,人之初性本惡對吧。

人之初性本惡,這個追溯到哪兒呢?就我說了追溯到伊甸園的故事當中的,人類中的第一個男女結合的兒子,該隱身上,那就挺高很高嘍,那上面從生命的闡述來講他也是溯源嘍。所以能夠治住該隱的,就是真正的神的境界,人之初性本惡那是頂點,那是頂點,所以在我個人角度,大家會看到拿他無可奈何。而共產黨是個紅魔,習近平是蛇屬蛇的,在伊甸園裡我們看到的魔鬼,同樣是蛇,撒旦是蛇,所以這是生命上下相通的。當上下相通人們拿他沒有辦法的時候,那只有創世主再出現,這是生命上下奠定的一個基礎。今天太多人沒有那個基礎,就是沒有那樣認知的基礎,才會看到今天的故事。

所以今天人們能夠看到的就是,現實環境中人的利益被傷害,而站出來一種反抗。所以任志強被判18年,是習近平生命品質的表現,而這一份的生命品質,對內他展現權力,而外面呢以川普為代表的,川普的性格跟任志強及其類似咧。以川普為代表的,在昨天聯大的會議上,聯大是9月21日開的,聯大是9月21日開的,明9暗7,明9暗7。那第二天川普,頭一天是習近平發言,那他非要踩在那個數字上,那第二天川普發言,川普發言開場白:中國病毒。

解讀美國總統川普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上的講話

開言二次大戰結束聯合國成立75年,我們再次投身偉大的鬥爭,我們跟中共國病毒,這個看不見的敵人進行了激烈的鬥爭,他奪走了188個國家的人的生命。就這麼一句話,你說中文媒體就翻不出來,看不出他的意思。二次大戰之後,我們在進行第三次大戰,75年之後,他把這次跟中共病毒的戰爭,列為第三次世界大戰,難道不是嗎?飛機各個國家全都封閉了,那中共病毒是個看不見的病毒。馬克思主義列寧思想你看得見嗎?無神論你看得見嗎?否定神你看得見嗎?人的貪慾你看得見嗎?中國病毒一語雙關。

中國病毒既有著他真正的,我們看到的病毒,又有著他是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今天的代表習近平思想和中國共產黨。他展開了世界大戰,188個國家都有人遭受他的迫害。有家才有國,有人才有家,任何一個國民,被外來的看不見的敵人傷及了生命,在自己的家庭裡面,這是這個國家的恥辱,包括美國。這是我們發起二次大戰以來最積極的,主動的動員生產呼吸機,用他過剩的東西與全世界進行分享,我們首創了拯救生命的治療方法等等等等。我們有三種疫苗,進入了臨床實驗最後階段,提前生產它,一旦到貨就即刻分發。我們將分發疫苗打敗病毒,結束這場大流行,我們將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繁榮、合作與和平的新時代。

美國生產這個疫苗,美國投入了巨大的資產,在22日在昨天美國因這看不見的病毒,死亡人數超過20萬。那美國在領導著全世界的人作為主導,與看不見的中國病毒進行殊死的搏殺,這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我們將疫苗分發,打敗病毒,讓人類進入前所未有的繁榮、合作與和平。人類想進入前所未有的和平、繁榮、合作,只能把中共扔出去。所以真正真正的概念是在這個基礎上,在人類社會中清掃中共國病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