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歐關係惡化 峰會「成就」 恐剩威士忌和豆瓣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今日點擊】(3878-1)

提要
中歐關係惡化 峰會「成就」 恐剩威士忌和豆瓣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國內正在放《花木蘭》,應該是上個星期五,據說這個將差評如潮,滿奇怪的,滿奇怪的它為什麼這麼差評如潮。我以為可以看成一種,可以看成一種是中共在宣傳系統中,借助著《花木蘭》來向美國服軟,因為《花木蘭》本身,在美國引起的爭議是在先的。把它定格為,特別是海外的華人把它定格為,是這個好萊塢向中共屈膝投降,屈膝投降,因為錢財而出賣一切的一種標誌。那一個電影呢,那好萊塢拍呢用的是鞏俐等人,那包括李連杰據說也在裡頭,而講述的故事呢是這個替父從軍,抗擊外侵。

所以在今天它是為中共國量身打造的,所以在今天這個背景之下呢,這個迪士尼有著,按照共產黨的話賣國賊,這是賣國賊。它出面有人掏錢請了中國人,當然他們都不是中國人,都是外籍中國人啦,請了中國人去拍中國的故事,而抗擊美國。中共把美國作為外侵的敵人嘛,愛國主義嘛,是有這個成分,你看起來故事是這麼樣。而它這個播放的時間呢911,911打擊,就是中共配合在它大外宣的系統當中,曾經有人就這麼說,911的事情今天的川普還沒有教訓,這話是威脅,這話是恐怖主義的威脅。

瀋陽工業大學的教授35歲,那個人姓趙,叫趙盛燁大概,趙盛燁。如果川普敢在台灣問題上,跟中共國發生正面衝突的話,起碼中國有三個辦法,可以把整個人類綁票,毀掉地球、毀掉全人類,在微博上寫的昨天,12日夜裡23時,前天啦。他說有幾個辦法,一個辦法在這個炸掉,就是有機會炸掉,太平洋當中的美國的核潛艇。他說我們中國不用把核導彈,扔到美國本土去,炸掉太平洋內的美國的核潛艇,可以使得在太平洋,產生2000米高的海嘯,青藏高原以下的太平洋四周的國家,全都淹掉。基本胡說八道,在我眼睛裡基本胡說八道,這是不可能,這是難以想像的一種可能性。

第二個辦法:用上千枚核彈炸掉喜瑪拉雅山,炸掉喜瑪拉雅山使得地球,失去了它現在的平衡點。喜瑪拉雅山海拔8000米,如果用上千枚他說的啊,用上千枚核彈頭給它炸平了,那在地球本身上這麼大的高山,瞬間消失的時候,地球是在空間,空中是這麼平衡的嘛,那它的重量出現擺動了,就是它的突起的地方不一樣了,它不就動了嘛。它這一動呢,這一動了然後這個地球就,這個地球可能跟現在的公轉軌道,就不一樣了,所以就飄到了,他也不知道飄到,他說飄到宇宙的黑洞去。我以為他基本就是胡說了。

第三個辦法:在這個四川盆地往下打井,打下一萬米,然後給它存進去上千個核彈頭。我自個兒的土地炸了它,一炸呢就會使得整個地下的核心,地殼啊出現塌陷,整個中國就會塌陷下去,當中國塌陷下去的話,全世界也就全完了。這個東西基本就是瘋子,我覺得是瘋子都,一般的瘋子都不會這麼說的,但他是瀋陽工學院的教授,瀋陽工業大學的特聘教授35歲85年出生的。這種理論呢這個就是,這是毀滅人類的,對不對,他自己也承認他的想法很邪惡。但是在今天共產黨的愛國主義的背景之下,會有這些人表達出來,我講的是這個涵義,會有這些人表達出來,會有這些人發表意見。為什麼?就是他生命的屬性。

在今天大的環境中、大疫情的環境中,人們要選擇善惡。昨天9月13日,全球疫情的歷史性的確診的高峰,歷史性的確診高峰。印度,超過了10萬確診的,印度超過10萬;以色列,連續超過3000人,以色列宣布整個國家關閉,剛剛宣布的整個國家關閉,上班的人可以去上班,所有在家居住的人,不許你離開距離你的家500米的範圍,500米的範圍。我早跟大家講過,這個大疫情的走動,它是按照時間和不同的地域這麼走的,非常有規律。走完這一遍之後,真正大疫情的爆發,很可能會在同一個時間段上,全世界所有的地方爆發。

那《花木蘭》共產黨用它的一套去探討著,去探討著外表的光華,通向地獄之路。美國的社會出現了這種劇烈的動盪,就是大淨化的過程,川普站在他的角度大規模打擊中共,把中共視為人類的公敵,這都是在人的環境中在反應出來的。而這一份的環境借助咱們說的,濤哥侃封神。當人間出現大動盪的時候,元始天尊祂的師父鴻鈞道人,來到了人的三界裡面,跟祂的三個徒弟,老子、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你們之間相互出現了瓜葛,是你們自己內心的生命不純淨。

今天人們崇拜的老子,在三千多年前被他的師父教誨,甚至祂都沒有約束力。鴻鈞道人給了元始天尊、老子跟通天教主,一人一個丹,把丹吞了,吞了,如果你們心中還對你的師弟,就是祂的通天教主這事招來,還對你的師弟有著一絲的記恨之念的話,這顆丹就在你們身體上炸掉。當年的老子、當年的元始天尊,都沒有能力消除自己內心中的惡念。什麼意思?這世界的一切是創世主造的,也只有創世主能夠改變,人們知道的神就是個過程,跟你我的存在是一樣的。而人們用技術去攀登,用技術去爭取,是個笑話,人什麼都做不了,人們什麼都做不了。

中歐關係惡化 峰會「成就」恐剩威士忌跟豆瓣醬

這事就在這一兩天,911到今天9月14日發生的故事,現在我們跟大家分享節目的時候,習近平跟歐盟的領導人,正在進行這個視頻對話。幾乎所有的人不看好他,認為習近平今天將關上中共國,對外面的最後一線希望。中歐關係惡化,峰會成就恐怕只剩了威士忌跟豆瓣醬。台灣時間晚上8點,進行電視的視頻對話,不過台灣時間晚上8點的話,我在錄製節目的時候他們正在對話,正在對話。在我眼睛裡幾乎不可能,因為歐盟在半個月前,把中共國定為叫新帝國,今天的習近平把自己定格為,就是這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核心,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核心。所以在這篇這是路透社,翻譯路透社,路透社的眼睛裡將不會有任何成果。習近平收回了香港,失去了整個歐盟外加英國,這是今天的場面。它大概的評價也就是這麼評價,當然我們要等到大概,不知道它會談會有多長時間,要等到會談結束才看到真實的故事。而王毅去德國,德國外長對王毅的態度,告訴了整個全世界今天德國人的想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