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蠔油罐現蝙蝠 山東男噁心:全家吃了3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4日訊】中國老字號品牌海天「上等」蠔油近日傳出陷入「蝙蝠門」,有民眾發現桶底有一隻完整的蝙蝠屍體,事件令民眾感到驚嚇、噁心。

據陸媒齊魯電視台報導,山東省濟南市的郭姓男子,早前購買了一桶6公斤裝的海天「上等」蠔油,全家人吃了近3個月後,在桶底發現有異物,撈起來一看竟然是一隻完整的蝙蝠屍體。

郭男表示,近日他的母親在煮飯時,「用勻子舀蠔油的時候舀不動,一挖發現裡面『一隻鳥』」,她把裝有「鳥」的蠔油桶帶去賣場找人理論,當場把「鳥」拿出來,大家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完整的蝙蝠。

郭男認為,蝙蝠應早已在蠔油桶裡面,他們每次用完蠔油之後都會將蓋子蓋上,而且蠔油非常濃稠,它要是在蠔油桶開封後才飛進去的,不可能「游」到桶子的下面。

他說,知道吃了「蝙蝠蠔油」後,他兩、三天都沒有胃口,當天煮的菜也全部倒掉,而且蝙蝠含菌量高,一家人多次進食才發現,要求廠家提供身體檢查。

海天「上等」蠔油由海天味業(全稱: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事件曝光後,業者堅稱,生產蠔油需經過層層過濾,不可能在桶內出現完整蝙蝠。他們只能送出一桶或兩桶產品以作慰問。

目前郭男正尋求協力廠商檢測幫忙。

蠔油桶出現完整蝙蝠屍的消息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嚇死人了!」「看了真是哇哇哇的想吐」「我….也吃不下飯了」「真是太噁心了」。還有人調侃說,「還有蠔蝠油,新品出來了?」

(記者李亦娟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