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挺川水上遊行創紀錄 川普又遭誹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是9月7號,星期一,勞工節長週末的最後一天,祝您和家人有個溫馨的假日。美國有個說法,每逢大選年的勞工節,選民們在這個時候都會確定下來大選時將票投給誰。因為在和家人朋友團聚的時候,很多話題都是圍繞總統候選人的。

這個長週末,很熱鬧。川普在全美給各地的支持者,紛紛組織大規模的遊艇遊行。在水上,旗幟招展、浩浩蕩蕩的支持川普連任;而民主黨陣營卻是一片靜悄悄,只有「黑命貴」們還在拼命搞事情,在俄勒岡州首府波特蘭,算上昨晚,騷亂已經整整持續100天了,並且還有繼續下去的勢頭,搞得拒絕川普派兵平亂的民主黨市長焦頭爛額。

剛剛過去的週日,9月6號晚上,波特蘭市中心又經過了一個騷亂之夜,而這樣令人不安的夜晚,在波特已經持續100天了。昨晚,波特蘭警察終於不忍了,發射催淚彈,驅散騷亂分子,並且一舉抓捕了100多人。推特上觀看量最大的視頻顯示,當地黑人居民對騷亂分子阻擋交通,在馬路上放火大為不滿。她們說她們受夠了,讓這些人趕快滾蛋。

這兩天,川普又陷入了新的麻煩。上週四9月3號,左派媒體《大西洋月刊》引用四名匿名人士的爆料,說川普曾說一戰中的美國陣亡將士是「失敗者」和「傻子」。川普侮辱老兵,消息一出,拜登陣營和各路左媒好像找到了扭轉選情的救命稻草,對川普展來了新一輪的猛烈攻擊。很像他被彈劾時的「政治獵巫」行動一樣,不對外透露到底是誰指控川普的,沒有具體人名,誰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吹哨人」存在。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