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亞特蘭大民眾汽車遊行支持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美國大選臨近。週六(9月5日),美國亞特蘭大市民眾組織車隊環城遊行,支持川普總統連任。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總統的支持率已經恢復到疫情爆發前的52%。

汽車上懸掛著美國國旗和支持川普連任的標語和橫幅。

活動組織者蒂芙尼•薩維奇(Tiffany Savage): 「我們只是想表達愛與團結,.幷提醒人們這個國家多麽偉大。」

活動參加者娥蘇拉•克裡斯蒂(Ursula Christie): 「與所有這些需要安全保障的志同道合的愛國者保持聯繫是一種榮幸。我做這些是爲了我的孫子輩們。」

活動參加者亞當•錢德勒(ADAM CHANDLER): 「我有義務出來幫助解決我們國家的問題、傳達一個信息,如果我們不能讓川普連任,情況會變得很糟。」

活動參加者亞歷克斯•西蒙斯(ALEX SIMMONS):「我認為尤其沒有暴力的理由,我認為這是幼稚的,尤其是來自雙方。因為唯一解決的辦法是我們團結在一起。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意見,但是我們只需要接受這一點,儘我們最大所能,團結在一起。」

週五最新的拉斯穆森民調顯示,川普總統的工作支持率已經恢復到疫情爆發前的52%。而當小布什和奧巴馬贏得連任時,他們的工作支持率都是51%。

另外根據最新的民主研究所(DI)/《星期日快報》月度民意調查,川普獲得了48%的民眾支持,拜登為45%,川普領先拜登3%。而且在關鍵的6個搖擺州,兩人差距更大,川普為49%,拜登為42%,川普領先了7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徐哲、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