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川普非裔支持率暴增 超2016一倍以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最近的3項民調顯示,非裔選民對川普總統的支持率激增。按此情形,2020川普的非裔選民支持率可能將比他在2016年獲得的8%高出一倍以上。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9月1日報導,週一(8月31日)公布的埃默森學院民調(Emerson College Polling)顯示,今年11月將有19%的非裔選民投票選川普;《星期日快報》(Sunday Express)委託「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週日發布的民調同樣顯示,非裔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為19%。左格比民調(Zogby poll)週一發布的數據則顯示,有20%的非裔選民打算為川普投票而不是拜登。

這3項民調全部顯示川普和拜登不分上下,差距急劇縮小。

民意調查員約翰·左格比(John Zogby)在談到民調結果時表示,拜登本應該為他在民主黨人、婦女和西班牙裔美國人中獲得的支持感到高興,但以往在非裔選民中75%至20%的領先優勢遇到了真正的麻煩。

左格比補充道,民主黨人需要90%或更高比例的非裔選民支持他們,事實上難道川普的法律與秩序信息在擔心示威活動會失控的非裔家庭中很受歡迎?

「共和黨大會給了川普最正面的一週新聞報導,這很可能歸因於他在本月民調中的巨大反彈以及對他工作支持的增加」,埃默森學院民調主任金坎爾(Spencer Kimball)在週一發布民調結果的聲明中說,數據顯示川普在非裔選民中的支持率激增。

拜登一直在少數群體中佔有領先地位,「民主研究所」的最新民調顯示,19%的非裔選民支持川普,而77%支持拜登。與2016年總統大選獲得的8%的支持率相比,非裔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增加了11個百分點。

而且西班牙裔選民的支持率也有所增加,39%的西班牙裔選民支持川普,增加了約10個百分點,他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獲得的支持率為28%。

左格比說,從歷史上看,隨著主要政黨候選人之間的競爭愈演愈烈,對次要政黨候選人的支持會逐漸減少,但兩位總統候選人都需要保持警惕,尤其是拜登。

埃默森學院民調是8月30日至31日對1567名可能選民進行的民意測驗,誤差率為+/-2.4%;8月29日在1,007位可能選民中進行的左格比民調誤差率為+/-3.2%;8月26日至28日「民主研究所」對1,500名可能選民進行的調查,誤差率為+/-2.5%。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