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捐款人用錢包說話 支持川普遠超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儘管威斯康星州州長表示他並不歡迎川普總統到訪,但捐款數據顯示,在威州、尤其是近日曾發生暴亂的基諾沙市(Kenosha),民眾支持川普遠遠超過了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三(9月2日)報導,按照計劃,兩位總統候選人本州都會訪問這一關鍵的戰場州,但該州選民對兩人的支持顯然已經拉開了差距。

根據華府無黨派研究團體「響應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縮寫CRP)對聯邦籌款記錄的分析,在截至7月的2020年選舉周期中,川普從威州籌集了330萬美元的捐款,而拜登只籌集了220萬美元。

記錄顯示,尤其是在數日前於聯邦政府的幫助下順利平息了暴亂的基諾沙市,與拜登相比,川普獲得了捐助者壓倒性的支持。根據籌款數據,在密歇根湖(Lake Michigan)社區,川普為其連任競選籌集了81,287美元,而拜登僅籌集了39,401美元。

2016年,川普以不到23,000張選票(不到1%)的微弱優勢擊敗了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並在基諾沙市所屬的基諾沙縣(Kenosha County)勉強勝出。

川普週二前往基諾沙慰問了當地的執法部門和國民警衛隊,並為在暴亂中受損的企業提供援助。他在與執法人員和企業主舉行的圓桌會議上表示,基諾沙所發生的一切不是和平抗議,而是國內恐怖事件。

拜登將於週四前往基諾沙,這也是他在競選期間首次前往威州。在基諾沙發生暴亂後,他指責川普用他的言辭加劇了動盪,「他無法阻止暴力,因為多年來他一直在煽動暴力」。

不過,對於拜登的指責和該州民主黨籍州長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拒絕川普露面的做法,威州居民顯然並不買賬。他們用自己的錢包說話,給予了川普遠勝於拜登的支持。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责任编辑: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