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轎車引擎蓋「頂人」狂飆 男子冒雨強撐30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中國重慶市銀昆高速公路昨日上演恐怖一幕,一輛白色轎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快行駛,而在這輛白色轎車的引擎蓋上冒雨趴著1名男子,而白車駕駛者竟然視若無睹,「頂著」男子疾駛長達30公里,最後被警方攔停在路肩。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在中國重慶市銀昆高速公路,一名身穿黑衣、藍色短褲的平頭男冒著暴雨、趴在1輛白色轎車引擎蓋上,被駕駛人員「頂著」在高速公路上疾駛約30公里,而透過白車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可見男子表情痛苦,但右手仍緊握著雨刷強撐,因男子擋住駕駛視線,車中另1名女子還冷靜指揮。

儘管轎車高速行駛,男子緊抓雨刷、趴在引擎蓋上,硬撐30公里。(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方表示,當初獲報發生「追撞事故」,疑因被追撞的前車男駕駛下車找後方的白車理論時,白車駕駛竟然要逃走,男子為了攔阻跳上白車的引擎蓋,不料對方竟不管不顧,頂著暴雨在高速公路上急速行駛,狂飆約30公里,被警方攔下才結束這場鬧劇。

但有知情人士指出,兩車的事故並不單純,實際上當時坐在白車上、頻頻提醒駕駛路況的女子正是被頂在引擎蓋上男子的「前妻」。男子的朋友稱,男子前妻詐騙男子很多錢,雙方有經濟糾紛,才引發這起驚魂狂飆,不過警方表示詳細情況還有待調查。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