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戴MAGA帽的黑人川粉和舉BLM標語的白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是9月1日,星期二。節目開始首先給大家看一張圖片,戴MAGA帽的黑人女士和舉著「黑命貴」(BLM)標語的白人女示威者近距離互嗆。這是今天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Kenosha)發生的一幕。黑人布萊克之死引發的騷亂過後,川普總統到那裡視察該市中心商家被摧毀的慘狀。迎接川普的有他的支持者,也有「黑命貴」。

這張圖片很能說明當前美國社會的一種現象,也就是「川粉」和「白左」站在了衝突的最前沿,未來美國社會朝那個方向走,這兩個群體給出的是完全相反的答案。

白左」們不斷放大美國的種族問題,高呼「政治正確」,甚至不惜否定立國之本,高舉社會主義大旗,要在美國鬧革命。說「白左」和「黑命貴」在美國鬧革命,很多人可能不信。但是他們在表現上確實已經完全不受控制了。上週四晚的共和黨大會上,川普正式接受總統提名,各界名流政要見證了這一時刻。當他們走出白宮會場時,每個人幾乎都不「黑命貴」份子騷擾了一通。國會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第二天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不是華盛頓DC警察的保護,他和妻子可能就沒命了。

美國黑人拒絕洗腦,就像上週共和黨大會上有黑人民選官員說的,不是說是黑人就得支持民主黨,他們拒絕被極左意識型態綁架,黑人也是自由人,可以自己動腦去思考。

確實是這樣,疫情前隨著黑人失業率降至歷史最低點,川普政府不段出台扶持黑人社區的好政策,相比於四年前,他在美國黑人和西班牙裔中的支持率大幅上揚。2016年大選,川普僅僅贏得了8%的黑人投票和29%的西班牙裔投票。而希拉里當時在黑人中的支持率高達88%。今年情形就打不同了,最新的希爾-哈里斯X(Hill-HarrisX)民意調查發現,有24%的登記黑人選民贊成川普所做的工作,這比8月初進行的民意調查提高了9個百分點,增幅高達60%。 西班牙裔選民中32%的人認可川普,比之前的調查結果上升了2個百分點。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