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挺川秀MAGA帽 紐約頂戴卻遇麻煩?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一位美國著名歌手日前發推文,曬出川普簽名MAGA帽。不過在紐約,一名顧客卻因為帶著MAGA帽被酒吧老闆趕出餐館。不少紐約人對此表示不解,來看報導。

有2,790萬追隨者的美國著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推文中表達了他對川普的支持;也批評奧巴馬執政8年無所作為,芝加哥沒有任何改變。

威斯特表示:無法不愛川普,「他是我的兄弟」。他還秀出川普簽名的「讓美國更強大」的MAGA帽

川普隨後發文表示感謝,說威斯特「很酷」。

雖然MAGA帽讓威斯特感到榮幸,不過對於費城的會計師格雷格·皮亞泰克(Greg Piatek)來說就不那麼幸運了。他去年1月帶著MAGA帽進入曼哈頓西村一家酒吧消費,不僅被拒絕服務還被趕出了餐廳。之後他控告酒吧歧視。不過曼哈頓的法官卻判定酒吧老闆沒有違法。

紐約人 John Ciambrano:「我認為沒有必要那麼做,這樣的事發生是個恥辱。我們不會因為政治觀點而趕顧客走,那可不是美國精神。」

紐約人 Rudy Accornero:「我不同意因為某人支持川普或者希拉里就趕他們走。應該保持尊重。這個國家因為一個原因偉大,那就是自由。」

紐約客:「遺憾的是,左派或者與保守派不同的人,他們不願意聽到不同的觀點。」

前司法部律師斯巴克維斯基認為,雖然法官採用了美國第一修正案「保護美國人不因政治觀點而被政府審查」,但對於酒吧老闆,這樣做很蠢。

「我認為酒吧老闆的行為很蠢,他做生意為了賺錢,要賺錢客人越多越好,讓他們感到受歡迎,所以把人趕出酒館,因為他的政治觀點,這種做法相當蠢。如果這樣他的生意不會做得太長久。」

新唐人記者李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