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vs黑洞】美豔婦人vs性無能丈夫:「美國先知」愛德加•凱西解讀前世姻緣

(第26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美豔婦人vs性無能丈夫:「美國先知」愛德加•凱西解讀前世姻緣腦洞vs黑洞第26集)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位在西方社會極負盛名的通靈人,也是預言家–愛德加•凱西 。他被稱為一代偉人,「睡著的預言家」、「美國先知」。

目前單在美國,有六百多本關於凱西和他的「靈異解讀」的書籍。他之所以出名,是因為他的預言極其準確,而且包羅萬象。這位請凱西解讀前世的女主人公當時41歲,卻還非常漂亮,像明星一樣令人目眩神迷。

她和丈夫結婚時23歲。她的丈夫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可是在他們18年的婚姻裡,她的丈夫完全沒有性能力。在現代社會這足以成為離婚的理由了。但這個女人不忍心這麼做,因為她很愛自己的丈夫,不想傷害他。

結婚開始幾年,這個美豔的婦人也曾出軌,後來,她通過打坐練習和研究神學,漸漸克服了性慾的衝動,18年的婚姻時光,日子就這樣平靜的過著。直到有一天,危機出現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