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北德州大學驅逐中國公派留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美國北德州大學驅逐中國公派留學生

美國北德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日前下令驅逐中國公派留學生,並限他們在1個月內離境。

據德州媒體《丹頓紀事報》(Denton Record-Chronicle)報導,受影響的是「中共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資助的15名公派訪問學者和留學生。

北德州大學8月26號通知他們說,學校已經與「中共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結束合作關係,他們的學習項目也在當天結束,即刻起不能再使用該校的伺服器、電子郵箱、以及其他學術資源,如果要回學校收拾個人物品,必須在他人陪同下進入校園。

同時,該校也通知了美國政府的簽證部門,即日起取消他們的簽證。

王毅訪德 數百人外交部大門外抗議

中共外長王毅訪問歐洲5國的行程,9月1號進入最後一站德國。據說他當天將與德國外長海科.馬斯(Heiko Maas)舉行會談。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數百名示威者在王毅到達之前,就聚集在德國外交部大門前抗議。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與當地議員也到場參與示威,並提出「人權不可議價」的口號,敦促德國對中共迫害人權的行為做出回應。

德國綠黨議員鮑澤在抗議現場發表演講說,中共迫害人權的行徑,在近期變本加厲,導致其國際形象大跌,王毅奉命到歐洲給中共塗脂抹粉,挽回聲譽,但王毅不加檢討,反而蠻橫的以威嚇、攻擊來回應,如出言恫嚇捷克,說要給予最嚴厲的制裁。在香港人被提名競逐諾貝爾和平獎的問題上,也威脅挪威,這些言行令人反感。

四川再遭水淹 長江重慶水位暴漲5米

位於長江上游的四川,8月30號至31號再次遭遇暴雨襲擊,9月1號,當地長江干流和各支流水位暴漲,水患嚴重。

網上視頻顯示,四川多地房屋被淹、汽車被泡,人被洪水沖走。成都邛崍平樂鎮,據說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洪水。

根據長江水文網的數據,長江重慶寸灘站的水位在過去24個小時暴漲了5.28米。目前,三峽大壩仍在大力洩洪,給長江中下游帶來洪水壓力,安徽的災情得不到緩解,被泡在水中已經40多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