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館】樂山大佛顯靈?!天呈異象必有大事

巨變中の時代(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上期我們談到天體巨變帶來的天象變化,這期我們從龐大的天體回到地球這裡,來看一看近年來發生的種種異象和一些警示的說法,天呈異象,必有預兆。

上個月是農曆六月,北京氣候反常,竟然下起雪來了。古人有六月飛霜這一說,也稱六月飛雪,意思是天下有冤情才會招致六月下雪,那麼當今的北京是怎一回事呢?真的有什麽竇娥冤嗎?還是這只是古人的附會而已呢?

近來中國遭遇史上最大洪水侵襲,在8月12號以來,主雨帶也轉移到四川,極端的暴雨傾瀉而下,來勢兇猛的洪水導致江水上漲,江水淹沒樂山大佛的這個佛腳平臺高達20公分高。有民諺曰「大佛洗腳天下亂」,坊間傳言,大佛是不能洗腳的,當地百姓對此是憂心忡忡。

樂山大佛地理位置十分特殊,與樂山城隔江相望。佛腳如同記錄水文的標尺,一旦江水淹過佛腳,就意味著樂山城都將被淹 。所以多年以來,大家根據佛腳平台的水位,確定水情,及時應對,避免水災。 這就是樂山大佛不能洗腳的秘密。

歷史上,樂山大佛曾經好幾次閉眼流淚顯靈,此事蹟震驚世界。我們會在這一期談談以上這幾個異象。

自古流傳著:「天有異象,必有災禍」,天有異象是福是禍?歡迎大家留言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