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馆】乐山大佛显灵?!天呈异象必有大事

巨变中の时代(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上期我们谈到天体巨变带来的天象变化,这期我们从庞大的天体回到地球这里,来看一看近年来发生的种种异象和一些警示的说法,天呈异象,必有预兆。

上个月是农历六月,北京气候反常,竟然下起雪来了。古人有六月飞霜这一说,也称六月飞雪,意思是天下有冤情才会招致六月下雪,那么当今的北京是怎一回事呢?真的有什么窦娥冤吗?还是这只是古人的附会而已呢?

近来中国遭遇史上最大洪水侵袭,在8月12号以来,主雨带也转移到四川,极端的暴雨倾泻而下,来势凶猛的洪水导致江水上涨,江水淹没乐山大佛的这个佛脚平台高达20公分高。有民谚曰“大佛洗脚天下乱”,坊间传言,大佛是不能洗脚的,当地百姓对此是忧心忡忡。

乐山大佛地理位置十分特殊,与乐山城隔江相望。佛脚如同记录水文的标尺,一旦江水淹过佛脚,就意味着乐山城都将被淹 。所以多年以来,大家根据佛脚平台的水位,确定水情,及时应对,避免水灾。 这就是乐山大佛不能洗脚的秘密。

历史上,乐山大佛曾经好几次闭眼流泪显灵,此事迹震惊世界。我们会在这一期谈谈以上这几个异象。

自古流传着:“天有异象,必有灾祸”,天有异象是福是祸?欢迎大家留言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