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大腸癌4年 漫威電影「黑豹」男星驚傳病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漫威電影「黑豹」男星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力抗大腸癌4年,29日驚傳病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

家屬在聲明中說,查維克博斯曼4年前經診斷罹患結腸癌

查維克博斯曼去年2019年10月才與女友泰勒西蒙(Taylor Simone)訂婚,如今傳出死訊。公關稍早告訴美聯社,「他在家中離世,他的妻子和家人陪伴在他身邊。」

此前,查維克博斯曼健康狀況令影迷憂心,今年4月他在直播影片中「暴瘦」露面,整張臉幾乎沒什麼肉,而粉絲紛紛擔心留言問是否生病或為戲瘦身,對此他從不回應。

今年6月時,查維克博斯曼被媒體拍到他被未婚妻泰勒西蒙送進醫院的畫面,當時查德威克坐著輪椅,為了不引人注意還特地穿上帽T、戴口罩,身上蓋上白色毛巾,但感覺上消瘦依舊,和「黑豹」片中強狀威武的樣子相差十萬八千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