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大肠癌4年 漫威电影“黑豹”男星惊传病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漫威电影“黑豹”男星查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力抗大肠癌4年,29日惊传病逝,享年43岁,消息一出震惊外界!

家属在声明中说,查维克博斯曼4年前经诊断罹患结肠癌

查维克博斯曼去年2019年10月才与女友泰勒西蒙(Taylor Simone)订婚,如今传出死讯。公关稍早告诉美联社,“他在家中离世,他的妻子和家人陪伴在他身边。”

此前,查维克博斯曼健康状况令影迷忧心,今年4月他在直播影片中“暴瘦”露面,整张脸几乎没什么肉,而粉丝纷纷担心留言问是否生病或为戏瘦身,对此他从不回应。

今年6月时,查维克博斯曼被媒体拍到他被未婚妻泰勒西蒙送进医院的画面,当时查德威克坐着轮椅,为了不引人注意还特地穿上帽T、戴口罩,身上盖上白色毛巾,但感觉上消瘦依旧,和“黑豹”片中强状威武的样子相差十万八千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