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反共網紅「館長」突遭槍擊 手腿中槍倒臥血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當地時間28日凌晨2時左右,台灣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館突遭槍擊,疑右手和右小腿中槍,血流不止。陳之漢以反共著稱。他在倒地後忍痛直播,表示若不幸死亡,希望網友繼承其精神,並幫他照顧家人。

據台媒報導,當日館長陳之漢深夜出健身房時遭人開槍。當時他還在直播聊天,有網友表示聽到3聲槍響。而館長疑似身中兩槍,分別是右手及右小腿。

Posted by 飆捍 on Thursday, August 27, 2020

他倒地後抽煙忍痛,傷口不斷冒血,員工也立刻施壓止血。館長痛得不斷大叫,還強忍疼痛直播,表示若他這次不幸死亡,希望網友可以傳承他的精神,並幫忙好好照顧他的妻兒及媽媽。

「館長」以反共著稱,在網絡上擁有超高人氣。2019年1月,曾因反共言論收到網友的刺殺威脅。警方不敢大意,一度派員前往館長的健身房門口加強巡視。而陳之漢本人則不以為意,表示「沒有在怕的」。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