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26日美國共和黨大會發言 揭中共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著名中國異議人士﹑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受邀今晚在美國共和黨大會中發言。他在會前接受本台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其發言內容將聚焦在揭露中共邪惡。

8月26日美國共和大會第三天﹐主題是「英雄之地」。流亡來美的中國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獲邀出席,並將在大會中發言。他表示﹐其發言內容將聚焦在揭露中共邪惡。

著名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會談中共的邪惡﹐對﹗簡單地說﹐共產黨是人類的公敵,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不攜手消滅共產黨,我們的未來就沒有好日子過。就這么簡單。現在的諸多跡象﹐這個病毒﹐已經清楚地看到這個。」

至於為何參與美國大選活動﹐陳光誠表示﹐誰在真正反共﹐就應該支持誰。

著名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一直以來就說,誰反共、誰真正地去用行動來摧毀這個邪惡共產專制政權,那我們就應該支持。我剛到美國也是這個態度,現在還是這個態度。」

陳光誠還表示,川普總統堅決抵制中共的態度﹐有目共睹。

著名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對﹐這個毫無疑問﹐有目共睹。這個不是你說﹑我說﹑他說的問題﹐這個有目共睹。」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