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月解密】中共高官夫人撈錢術 要錢要權要名還要命—薄谷來開:案中奇案 (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大家好,我是慧月,今天的慧月解密事件,要繼續為您介紹新紀元出版社的薄谷來開:案中奇案一書,上一期我們講到了2012年王立軍夜逃美領館,和世紀審判海伍德謀殺案,這兩個案件裡牽扯的巨大罪惡,是薄谷開來跟薄熙來活摘器官與盜賣屍體的主謀。

據了解,王立軍夜逃美領館給了美方的文件中有六大內容,其中之一的就是薄熙來指示及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鎮壓文件。而海伍德之所以被殺的真正原因,也是因為從1990年代,表面上幫助薄谷開來把兒子送到英國留學,並成為薄瓜瓜在英國法律上的監護人,但海伍德主要工作是幫助薄谷開來在海外洗錢。據說谷、薄在海外的資產高達80億美金,其中包括販賣器官和屍體的黑心收入。薄谷兩人得知海伍德已被中紀委與各國情報單位盯上後,趕緊滅口。王立軍知道自己也可能會被滅口,於是上演了奔走美領館的一幕。

活摘器官內幕曝光  罪惡延伸全中國

2006年3月《大紀元》就獨家報導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有多位證人公開站出來作證,隨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亞太司長大衛.喬高進行了獨立調查,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據悉,最早出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在大連,薄熙來、薄谷開來是最早從事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的罪人。據一位瀋陽老軍醫此前透露,在東北有很多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祕密場所,在軍方的押送看管下,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失蹤」。當有需要器官的病人出現時,醫院就根據此前獲得的體檢驗血數據,將符合組織配對的法輪功學員押送到一個無人知曉的房間,迅速對其實施開膛破腹,取出所需的心臟、肝臟、腎臟等器官,在15分鐘內冷凍後,在一兩天內拿去給那個病人做器官移植手術,一個器官賺取數萬、數十萬美金,剩下的屍體薄谷開來等人就販賣到大連等地的屍體加工廠,然後賣出國做標本或屍體展覽。

根據追查國際和《大紀元》獲得的信息來看,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開始主要是解放軍和武警的部隊醫院的人來摘取,而薄谷開來在軍方很有影響力,而且她和兩任政法委書記羅幹、周永康都很熟,加上中共黨徒很多都是見錢眼開、沒有人性的惡棍,只要薄谷開來一提出來利益均沾,很多人就跟著她一起幹。

追查國際還公布了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一位警察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名活著的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將她活活害死。

明慧網上也有大量報導,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後,很快被折磨致死,而家屬卻無法看到親人的遺體最後是如何被火化的

如52歲的哈爾濱市紅旗鄉果樹示範廠木工郭士君,2004年2月13日被判勞教三年,2005年2月1日,長林子勞教所才將酷刑折磨地奄奄一息的郭士君放回家,但兩天後,勞教所警察又到家中將郭士君弄到勞教醫院說做什麼檢查,八天後官方宣稱郭士君去世。但2005年3月29日深夜,在家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警察拉走遺體,說是去火化,但家屬很懷疑遺體的去處。

更奇怪的是33歲的女法輪功學員李梅的遺體去向。李梅是山東省萊陽市龍旺莊鎮溪主村人,2001年4月中旬,李梅被強行帶到萊陽市黨校進行洗腦。其間李梅因堅持煉功,被打碎脊椎骨導致下肢癱瘓,後被送到萊陽中心醫院,5月28日李梅在醫院死亡。事後,鎮政府給李梅的家屬三萬元並強迫家屬簽字,讓她家人對外說是自殺,並將李梅生前照片全部搜走。

李梅去世後,家人想從醫院拿回她的遺體安葬,但官方要求家屬支付六萬元才給遺體。李家根本拿不出這麼多錢,只好放棄拿回遺體的要求。李梅的丈夫不服,曾請過律師,但無人敢接此案。後有知情人透露,李梅年輕姣好的身體被人盜賣了。

類似這樣的案例在中國比比皆是。在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所記錄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中披露,他們兩人採訪證人安妮時,安妮明確表示,她的丈夫從2001年底至2003年10月,共摘取了約2000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而另一個醫生摘腎,又一個醫生摘肝,而每個手術都是在法輪功學員未死亡的狀態中進行的。安妮並確定瀋陽血栓醫院地下集中營關押約5000至6000名法輪功學員,到2004年她離開血栓醫院時,已剩下約2000名左右。

活摘器官  關係你我

然而正如上一期提到的,我們說到當人類的道德下滑到認為器官、屍體,可以變成商品販賣的時候,罪惡的大門一打開就不可收拾。活摘器官、盜賣器官,從法輪功、死刑犯、良心犯已經延伸到更多群體了,如新疆維吾兒族人、異議人士、甚或走在街上的一般民眾,都有新聞傳出一覺醒來,器官就不見的新聞,而這樣的狀況,至今沒有消失,可以說還十分猖獗。就在7月16日,追查國際組織又公布了100多個調查錄音,時間跨度從今年1月1日到7月16日,發現就算在今年疫情如此嚴峻的狀態下,中國的許多大型醫院依然在做著數量驚人的器官買賣以及移植手術。

大家知道,如果患者需要移植器官,正常情況等待排隊都要等很久,因為除了有器官捐贈者之外,還血型配對等等器官配型的過程,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這些醫院卻信誓旦旦的說,你來,馬上就有器官。究竟這些器官的來源為何?他們從不敢給出切確的回答。

國際對活摘早有反應 谷開來因此第一夫人夢碎

其實,從2006年大紀元揭露活摘器官的罪惡後,許多政府都責令各自的情報部門祕密調查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不過由於商業利益,各國都沒有公開調查結果。

早在2006年4月,就在《大紀元》獨家披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後不久,英國天空電視臺Sky TV派遣一位喬裝成病患的記者至中國,證實了在中國所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販售的事實。

當時,Sky TV也從是MI6得到確切資訊才決定派出記者暗中製作現場調查報導的。Sky TV派了一位祕密記者,帶著一架隱形相機,喬裝成一位需要肝臟移植的病患到中國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調查,是否有MI6特工跟隨拍攝組到現場,那就不得而知了。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的工作人員聲稱器官來自於死刑犯,但他同時表示,移植中心有「最好的門路」,不需要等待,只要你出得起價,馬上就可以進行。這位記者以大約5萬3000美元購買了一個人的肝臟。

一向保守的英國人歷來都不願在國際糾紛中率先表態,但在2006年4月19日,英國器官移植學會率先發表聲明稱:「不斷增加的證據顯示,中國有數以千計的死囚器官,在『沒有得到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被摘取用於移植手術。」他們強烈譴責中共的惡行,這也是在得到確切資訊後才敢公開表態的。

美國政府也同樣採取了措施來表明他們對器官罪行的譴責。

2011年6月,美國政府修訂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新增了移植器官的問題,要求每位來到美國的移民,必須聲明自己沒有參與活摘器官的罪行,就跟過去必須聲明自己不是納粹成員一樣。2012年美國公布的2011年度中國人權報告中,提到中共活體移植器官的罪行。

2007年薄熙來因法輪功學員在海外起訴並在澳洲被宣判有罪之後,薄熙來被溫家寶和吳儀聯手貶到了重慶。據維基解密網站透露,有消息人士在2007年11月9日指出,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將下放至重慶市任市委書記;且重慶市委書記將是薄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薄不會再獲得晉升,因為溫家寶稱:「薄的明顯負面的國際形象不利於擔任任何更高級職位。」

可以說薄熙來與薄谷開來靠著迫害法輪功升官發財,也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讓他們獲得最高權力的奢望破滅,天理昭昭,報應不爽,而這個報應,我確信只是個開始。

在大連靠律師樓斂財 在重慶靠唱紅打黑奪產

說回到谷開來這個人,據作者描述1988年,谷開來在大連的開了"開來律師事務所",這家事務所生意蒸蒸日上,數百家企業聘請了谷律師為常年質詢顧問,以便藉機向市長進貢。每家企業的顧問費都沒有低於50萬一年,到後來,想聘請谷開來做顧問的企業還排不上號,大家都知道這位律師的老公就是區委書記、市委書記、大連市長,手裡握著審批各種項目的印把子,能點石成金。

而且只要是谷開來接手的案子都會贏,法院對她承辦的民事訴訟案件無理也讓三分,谷開來收費數額又不透明,令外界議論紛紛。據說,這個律師事務所讓谷開來每年的盈利收入上億人民幣。

薄谷開不但用律師樓賺錢,她還喜歡與文化人交往,經濟利益籠絡文人,讓這些人吹捧薄熙來和她本人。不過薄谷開來深知中共官場的黑暗和內鬥的殘酷,中共官場如同戰場,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一旦被整肅便會人財兩空。早在90年代初她就在北京亞運村買了商住房,把律師所辦到了香港和紐約,1997年她就拿到了新加坡的綠卡,2000年她把12歲的兒子薄瓜瓜和巨額財產轉移到了國外。如今薄熙來一家在美國紐約、香港、新加坡、加拿大溫哥華等地擁有無數的房產。

對了,很多人對於薄瓜瓜這個名字的由來感到很好奇,但是這其實不是件光彩的事情,因為這個名字的含意是,谷開來終於小三扶正,可以把孩子生下來,可謂是瓜熟蒂落,因此取名為瓜瓜。谷開來不只是單純的小三,還是帶有亂倫色彩的小三,因為薄谷開來的四姐夫李小雪是薄熙來元配妻子李丹宇的親哥哥。也就是說谷開來跟姊夫的妹妹的老公勾搭成奸。

後來,薄熙來被貶至重慶,政治生涯遭到重創,據作者表示,唱紅打黑乃是谷開來為了讓薄熙來東山再起獻的計策。打黑,重慶人講哥們義氣,容易拉幫結派搞黑社會。打擊這些小混混,很容易得民心,而且借用打黑這個牌子,不僅可以清除了薄熙來的異己,還可以給私人企業的老闆們戴上「黑帽子」,再搶奪他們的財富。

二是唱紅,搞改革開發,搞不過溫家寶、汪洋,薄谷開來 建議 薄熙來 向左轉,重新樹起毛澤東的大旗,搞無產階級的暴力專政,利用民眾懷念過去的心態,高唱革命歌曲,利用民心奪權。

三是民生,現在中國人最實惠,誰給我好處,我就擁護誰,有奶就是娘。他建議薄熙來在重慶搞廉租房、農村戶口改革、全民醫療,谷開來說這些只要開個頭搞試點,讓少數人嘗到甜頭後擁護你,至於以後能否真正大面積推廣,那就不管了,那時你已經到中央了,重慶的爛攤子就扔給別人了。未來的中國就是由你來主宰了!

薄熙來夫婦代表的中國權貴精英,既沒有任何外在的法紀約束,更沒有內在的道德和倫理約束,完全被權欲和貪欲所支配,生活在一種癲狂狀態之中。薄熙來這邊唱紅打黑,以公平正義的名義殺貪官,奪逆產,薄谷開來那邊就趁火打劫,準備大撈一把。兩口子一個爭更高權位,一個爭更多財產。

狼血餵養的紅二代更嗜血

薄谷開來一個高官夫人,享有名權利,一般人早就知足滿意,但是谷開來的作為卻是貪贓枉法都不能形容,為謀取暴利竟能泯滅良知的活摘器官與盜賣屍體,令人不禁想問,這樣如魔鬼才會做的事情,如何發生在谷開來身上,作者表示薄谷這種一會被打倒再踏上一隻腳、一會又被平反成官二代的畸形遭遇,使其心裡滋生了仇恨、自私、貪婪、狂妄心理,蔑視生命,只要能發財,任何事她都能幹得出來,從而走上魔道,在不知不覺中就把人性毀滅,被共產邪靈附體,成為魔鬼。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這本薄谷開來案中奇案其實還有許多精采的內容,像是薄瓜瓜的奢侈荒唐行為、薄谷開來如何對付小三張偉傑,以及如何運用媒體吹埲自己等等,由於篇幅有限。只能跟觀眾們介紹到這裡,更多內容可以到新紀元商店進一步閱讀薄谷來開:案中奇案一書。

未來我們慧月解密將會陸續推出更多內幕故事,敬請期待,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慧月瞰今昔,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