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創記錄洪水來襲 三峽大壩開11孔洩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創記錄洪水來襲 三峽大壩開11孔洩洪歡迎收看中國禁聞。長江第5號洪峰8月19日開始進入三峽水庫,入庫流量達每秒7.2萬立方米,創三峽建庫以來的最大入庫洪水記錄。預計,20日還將出現每秒7.5萬立方米的巨大水量,將創下長江自1981年以來的最大洪水記錄。中共官媒報導說,19日三峽大壩開啓10孔洩洪,但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19日晚間三峽大壩的洩洪孔就已經開啟了11個,而洩洪流量則達到每秒4.97萬立方米,這是三峽大壩修建以來最大的洩洪量。很多網友擔心這麼大的洪水要泄到哪裡去,而哪裡又可以承載這麼多洪水?

習近平安徽視察洪災 警察冒充災民接受慰問就在長江上游遭遇創記錄洪水,四川和重慶嚴重受災之際,已經多時不露面的習近平,8月18日卻前往洪水已經消退的安徽阜南縣視察。這是長江流域洪災持續兩個多月來,習近平首次到災區視察。不過網友發現,在新華社發出的照片中,習近平慰問的受災群眾卻是由警察假扮的。照片顯示,習近平在安徽一戶民宅前,與一名身著白色上衣、黑色運動褲,抱著孩子的女性災民交談。但隨後有網友發現這名婦女是阜南縣公安局治安大隊的副大隊長閻靜,並找出了一張閻靜身著制服的照片做對比。

法輪功學員邊群連 被唐山冀東監獄迫害致死8月12日,大陸又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使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再添血債。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位學員名叫邊群連,是河北承德市居民,今年69歲。報導說,邊群連於2005年和2016年先後兩次被非法判刑8年和6年,兩次都被劫持到唐山冀東監獄迫害。今年8月9日,唐山冀東監獄突然將邊群連送回家,當時的邊群連插著胃管、發著高燒、骨瘦如柴,連自己的親弟弟都不認識。四天後,邊群連含冤離世。目前,家屬還不知道邊群連在監獄遭受了怎樣的虐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