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轟拜登無力對付中共! 班農:民主黨希望「死亡和毀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今日點擊】 (3854-2)

提要
中國四大銀行測試數字貨幣  為重回計劃經濟作準備?
轟拜登無力對付中共! 班農民主黨希望「死亡和毀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的中心,人類活動的中心只有一個,習是中共,習近平跟共產黨,在全球的每一個角落裏面,人們的衣食住行,油鹽柴米,油鹽什麼醬醋茶,它圍繞著人們生活的中心就是它。原因,受著神的囑託,有著神的背後因素的,In God We Trust,美國今天在履行它的國家,履行它的國家所存在的一份使命,帶頭在人類社會中,清掃整個共產黨的因素。無論從物質上,還是從人的思想精神上,還是從一個國家的立國之本上,還是從現實人們的生活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中國四大銀行測試數字貨幣 為重回計劃經濟做準備?

中國四大銀行測試數字貨幣,為重回計劃經濟做準備?貨幣數字化,今天,在今天在海外的很多中國人,包括曾經有錢的人,你今天拿著國內的信用卡,搞不好我以為可能後面就會影響到,微信、支付寶都會影響到。你拿著國內的信用卡,很多人到現在已經會發現不好使了。國內的信用卡上面是人民幣,你到了北美去使用,有些店鋪是能接受的。你滑過去的時候,結算的是美元,以這樣的方式把自己的錢弄出來。現在國內沒有錢了,外匯什麼都沒了,封殺一切。在數字化的管理當中,會切割你拿到你自己的帳號,你自己的支付手段。

我自己認識的朋友,人家有錢,他說瞎了現在,我那帳號上有錢,我這信用卡想去更新,在網上更新可以,更新完了之後,最後一道手續,你必須來到工商行、中行的櫃檯前,本人來面對面照張像,你這個卡才能做活了。你人回去再出來就沒戲了,對不對,去就出不來了,你的錢就死在了工商銀行裡面,這是國家公然搶劫。重回計劃經濟準備,一樣的,你看不到任何現金。今天習近平蹲著茅坑,想看你張三昨天買了幾根冰棍,就可以調出來。這就是所有今天的中國人,你們真正的回歸到高級動物。他是被掌控的,被設了密碼的,人人身上都有一個晶片,這個晶片就是現在的數字化。

你生活的命根就是你的錢,你的錢被數字了,你就沒了你的命。這個東西走到這分上,是真正的習式共產黨,在今天妖精的背後的影響下,展現出對人,神造的人,以最大可能的生命汙辱。他沒有任何權利,他沒有資格跟權利,以這樣的方式,虐殺十幾億中國人對自己生命的認知,但他做了。這是天滅中共當中的,我以為必然經過的條件。當他以這樣的方式,去羞辱神造的人的時候,他就不僅僅是欺師滅族了。欺師滅族是人類中最大的罪惡,那這是在人的修行文化中能夠表現出來的。他今天是對整個人類進行汙辱,但他自己不知道,他也走不出來這個怪圈。

班農昨天在福克斯的一個專訪中說,民主黨希望死亡跟毀滅,表面上是美國大選。16日班農接受福克斯新聞網專訪,抨擊拜登沒有能力對付中共,民主黨的政策綱領就是希望死亡跟毀滅。他認為呢,現在的概念,是對川普的真正的大選很有利的,這是同樣美國在經歷大淨化過程。身體遭受著中共病毒的完全的傷害,而在人的生命意識上出現社會大分裂,這是民主黨自己說的。而社會的分裂,卻是因為要去淨化掉那些與共產黨有著共同價值觀的任何每一個人。因為大選是一人一張投票,所以你在美國看到的這種大規模的染病,大規模的死亡,就是淨化的過程,這話沒人敢說哩對不對。

但為什麼病毒是有這種選擇性呢,那為什麼當初劉伯溫說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呢,對不對。那你人要死了,他現在也阻止不了,那你就得從另外一個角度去思考囉。說我就不接受,那你活該,那是你的事哩對不對。在非洲死的是黑人,在美國死的是黑人,在英國死的是黑人。你還在討論說,這個元首做得好,那個元首做得不好,你是笨蛋呢。現在在日本死的是年輕人,出事的是年輕人,韓國是,新加坡是,香港是,美國是,南非是,印度是,你為什麼不想想,為什麼呢?當觸及到人的種族,已經超越了現在的文化。

轟拜登無力對付中共!班農:民主黨希望「死亡和毀滅

班農:民主黨希望美國經濟死亡,美國人的生活方式被毀滅,原因就是共產黨來的。班農提到,川普2016年獲勝,2016年獲勝是班農的,完全是班農的功績啦。他為美國挺身而出,代表了工人階級、中產階級,跟金融跟政治精英進行對抗。

精英,所以現在就是打擊精英,反對精英。精英在相當程度上就是共產黨理論,原因就是精英不信神,只會滿足他們的慾望。精英就是在自己的肉慾的驅使之下,原始的動力之下,無惡不作,竭盡全力,不拘任何手段,沒有任何道德,人的淫蕩就是缺德。而民主黨談論更多的是全球化,現在加上了馬克思主義、反法西斯主義運動、安提法,和黑人的命也是命的運動的要素,加在了一起成為了今天的民主黨。

他說:我認為是完美的,這將歸結為非常大膽的選項,你要全球化的美國,還是要拜登的美國,還是要這些精英的美國?你還是要川普,美國優先的經濟、民族主義和民粹主義?他要美國獨立存在,美國的錢印著In God We Trust,其他任何一個國家的錢都沒有印上這句話,美國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這個錢,是當初美國政府、美國總統,在共產黨陣營,共產主義陣營出現的時候,1957年美國為了抗議,當時的艾森豪威爾將軍,為了抗爭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所以把錢上印了這句話,就這麼來的。而美國的立國之本,美國的總統把手放在聖經上,是當初立國時產生的,非常具有時間性,非常具有它的針對性。

所以美國優先,美國的本身的民主的概念,那它確實是對應神的概念。所以它肩負了使命,堅守著這一份它已經既有的這份責任,打擊共產黨,在全球範圍內,因為馬克思主義在全球範圍內氾濫。所以我們看到的,無論從中央黨校,還是到美國的白宮,川普獲勝的最關鍵人物的嘴裡面,都有同樣的主題。人類清除共產黨,是今天2020年,神給予人類的一份使命、責任。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