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飢荒已經形成?習近平高調反浪費三大背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今日點擊】(3852-2)

提要
習近平高調反浪費 中國糧食危機或迫在眉睫
川普稱《蘋果》黎智英被捕是「可怕的事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全球的新聞只有一個中心,習近平中共,人類覺醒的過程,就是面對他們所作所為的過程。他們的所作所為讓所有的人意識到,在人的外表的環境中同類中,卻有這種高級動物的表達。它最大的特點就是不知道德為何物,不知尊嚴是如何來,從而唯利是圖不擇手段。不擇手段當中的背後的意思就是妖精,不擇手段就是沒有人性,不懂得人的約束,因為它沒有信仰。沒有信仰就沒有約束,沒有信仰就沒有道德,沒有信仰就沒有尊嚴,它擁有的一切都是慾望的貪婪與展現。

習近平高調反浪費 中國糧食危機迫在眉睫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習近平強調說老百姓吃飯太浪費。李克強說有6億人一個月收入不到1000元,他拿什麼浪費。他的統治之下,中國在經歷著劉伯溫說的十愁當中的大饑荒,當他去責怪老百姓的時候,其實你要知道是饑荒已經成形了,大饑荒已經不可避免了。要求人大制定法律來保護糧食的本身,就是不能浪費的法律,那這條法律將被用做很多家庭,你將被迫定量購糧,因為你會浪費的。他把今天的中國人完全當成動物在養,你太肥了對吧,法律規定那每個家庭,我們有14 億人,那這個困難都是美國人幹的,我們要團結一體,你們不能你們有思想。

但是央視電視台說了,說中國遇到了困難沒關係,我們人多無論它天大的困難,我們除以14億人民,每個人分擔一點就沒事了。連混蛋都不配,你們不能有思想,大家要遵從習近平的思想,要遵從當代的馬克思主義,但有困難的時候,你們一定要替大大分擔。那麼他的錢他的國家的概念,不都裝到自己兜了嗎?那如果是這種分擔的概念的話,你們家能不能給大家伙分擔呢,你的媳婦能不能分擔呢,這是中央電視台,這是王滬寧定的格,他就能講得出來,他可以講的非常通篇道理,而今天很多人聽的呢,誒,是那麼回事,所以沒有什麼可講的。中國的大饑荒2020年大饑荒已經成形。

蓬佩奧現在在捷克出訪,蓬佩奧去捷克、芬蘭,大概還有葡萄牙,還有捷克,還有斯洛伐克,現在是兩個國家,他竭盡全力遊說所有這些原東歐的國家,拒絕使用華為5G,要大家連為一體,去成立新的自由民主的聯盟,來打擊中國共產黨。他在捷克的議會的演講,他在斯洛伐克的議會的演講,全都隻字不提中國,只提中國共產黨,只提。也夠他忙碌的,他在歐洲然後簽署了文件,把孔子學院定為外國使團,跟中央電視台、新華社、環球時報是一個待遇。

那外國使團我們已經多次講過這個故事了,什麼意思?孔子學院是中國共產黨,在美國公開的間諜機構 ,基本就是這樣。這一條法律來自於上個世紀30年代,針對當時納粹而定的,所以今天當時針對納粹訂的法律,今天都用在了共產黨身上。在美國2004年,2004年開始出現孔子學院麻薩諸塞州,麻薩諸塞州的州立大學是第一個。他最多的時候100多家,從2018年陸陸續續被關閉,關閉了40多家,那現在還70多家。很多大學、中學為什麼抱著孔子學院不放?給錢。美國的大學、中學,把自己當成肉賣給了共產黨,這個坐地他就能賣,人就給錢,所以他覺得這錢好賺,那他們就不願意放棄它。

那川普就絕了,我就給你定一格就完了。現在還在美國的,沒有離開的孔子學院,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內,向美國政府公布他的僱員的所有資料,公布他的財務狀況,公布他的在各個學校在美國他的財產。你用的房子是租的還是你買的,如果你是買的你錢是哪來的。蓬佩奧在評價這件事情明確講:要向世人公布孔子學院,它跟中國共產黨之間的關係。它的目的就是從基礎的教育,傷害掉美國人,以學中文為藉口,卻輸出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

特朗普稱「蘋果」黎智英被捕是「可怕的事情

川普昨天在記者會上,被問到了黎智英被抓捕的事情,他的評價很簡單,是個非常可怕的事情,香港沒有了自由,沒有了民主,什麼都沒有了。他說所以我做了決定,終止香港的一切的特殊關係法。他說在香港的問題上,為了維持香港的自由與民主,美國付出了很多代價,他這裡講的代價主要是錢咧。香港跟美國之間的一年的貿易額,大概在200億還是500億美元,絕大部分99%都是大陸的那些財閥,那些利益集團者,透過香港跟美國進口東西,然後再轉口回到大陸去。作為美國明明知道發生了這種事情,但是呢他為了維護香港的地位,所以付出了代價。而美國從香港進口的東西,每年大概只有3億到5億美元,所以美國已經要求現在香港製作的東西,到9月25日,不許用香港製造只能用中國製造。

BBC專訪黎智英:身負使命無所畏懼。8月12日早晨去抓,他就講出這段故事,我個人覺得非常感觸,因為他都72、73歲了。所以走過了,他本身就是從廣東偷渡到香港,他說我來空空如也。他有一段接受這個直播的視頻,昨天13日,他非常感謝,他說非常感謝香港,香港留了他,香港太愛他,他來到香港一生有了今天的結果,他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回報香港。因為他曾經經歷過的香港,讓他成為了今天的他,這說的話多到位。他說但是8月12日早上,抓他的時候給他嚇壞了,沒有任何準備,他也沒有任何意識,他剛剛早上晨練完了,渾身是汗,然後他說我洗個澡,行嗎?他說可以但是不許關門。他當時一聽所有抓他警察12個人,全是香港人,他說我心裡稍微安穩了一點,因為如果有說普通話的話,他說我以為直接就給我抓到,深圳、上海、北京去了。我們就回call他自己的感觸啦,所以8月14日他就呼籲人們,不要買他的股票,那個股票沒有用了。那中共想借助股票的概念,想占有他,想去搶他的買賣,不可能,他占有72%的股票,他不賣這買賣就是他的。

這是周庭,這是她當時被帶走的時候,那種驚恐的樣子,她是晚上被抓走的,她也陳述給她嚇壞了,因為沒有任何準備,也沒有任何預知。而當被扣以港版國安法之後,她後來接受採訪時說,她說那些東西在此之前,早就跟警察有過交待,因為這是她第四次被抓。她那個事情早就過去了,而且香港警察早有備案,早給答覆了,他為什麼會以這樣的理由去抓我,而她想到的同樣是送中。當她在接受專訪的時候,她逐漸恢復了平靜。她最特別的就是她在日本的影響太大,她的日本影響太大,令人難解的一種狀況。黃之鋒說是因為她的日語太好,他透過twitter、 Facebook,日本人因為她被抓,促成了日本的議會當中的那些老人,議會都是老人啦,跨黨派的聯合聲明,譴責中共的國安法。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