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太花2000元買報廢波音727 改建成客機豪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飛機是長途旅行的交通工具,不過美國一位奶奶卻把飛機改建成三室一廳豪華住宅,整個駕駛艙也改為「熱水澡池」,精美裝潢讓外界驚歎。

來自美國密西西比州的尤瑟莉(Jo Ann Ussery)是一名美容師,她的房子多年前在一場暴風雨被摧毀之後,她不是買房子來解決住的問題,而是接受了在機場當管制員的姊夫的建議,在1994年以2000美元的價格買了一架機齡27年已報廢的波音727客機,並將客機安置在她位於密西西比州伯諾伊特鎮(Benoit)湖邊的一塊土地上,以作為「新的落腳處」。

為了將客機改建成夢想中豪宅,尤瑟莉拆除機艙內所有的座椅,利用約3.6米寬、42米長的內部空間,規劃出三室一廳、一個廚房和洗衣間。她也保留機槍原本的廁所,行李架則變成儲存空間。

尤瑟莉將駕駛艙改造成浴室,裡面安裝了一個大浴缸,可以享受全景的泡澡空間。飛機裡面電話、空調、熱水設備、烤箱、洗碗機和洗衣機一應俱全。

令人驚歎的還有,她將一半的機身支撐在湖面上,看起來就像是飛行中的飛機一樣。另外在飛機的機翼搭建了露台,可以欣賞湖景,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翠綠植被,擺上實木桌椅,就是享受悠閒下午茶的好地方。

 

尤瑟莉說,這架飛機是世界上最好的家,在裡面可以享有一切。這個客機豪宅除了一家人都滿意外,她3個孫子經常來度假,她的朋友也喜歡來這裡聚會。

不過,尤瑟莉住在飛機上的時間只有4年,因為飛機在1999年5月的一次遷移中受到了損傷,尤瑟莉只好忍痛捨棄它。不過她將飛機整修後開放民眾參觀,讓大家都能體驗住在機上的新鮮感。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