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戀鞋癖?德國狐狸狂偷100多隻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德國柏林一個社區最近頻頻發生「鞋子失竊案」,許多居民的拖鞋、運動鞋經常無故失蹤,最後發現,偷鞋賊竟然是一隻狐狸,而且連偷了100多隻鞋子,有網友笑稱,這隻狐狸是不是想當鞋類經銷商?

綜合媒體報導,德國柏林采倫多夫區(Zehlendorf)一名男子邁耶(Christian Meyer)的慢跑鞋最近被偷了,於是將事件分享到社區的交流網站上。沒想到邁耶並不是唯一的受害者,附近許多鄰居都遇到了偷鞋賊,而且被偷的鞋子各式各樣都有,包括拖鞋、涼鞋、運動鞋等等。

不久後,邁耶終於發現了偷鞋賊的行蹤,一隻嘴裡正叼著藍白拖鞋的狐狸就從他眼前經過,邁耶趕緊拿出手機拍下嫌犯的犯罪證據。照片曝光後,當地居民循線跟緃發現,這隻狐狸將偷來的鞋子都藏到一處草地裡,算起來總共偷了100多隻鞋。

德國《每日鏡報》編輯哈肯布魯赫(Felix Hackenbruch)在推特上發布了狐狸犯案的「關鍵證據」,引發網友的熱議,有人笑說:「原來狐狸也有戀物癖。」「可以擺攤賣鞋了。」「狐狸是不是想當鞋類經銷商啊?」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