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1+1】走出瘟疫奇特良方-九字真言救命實錄

【健康1+1】走出瘟疫奇特良方九字真言救命實錄:一份來自歐洲病毒學家的臨床實證科學研究報告,揭開謎底。

新冠病毒(武漢肺炎)肆虐逾半年,全球死亡人數已超過68萬,雖然醫學界至今沒有找到可以治愈此病的良藥,但有一些中、重症患者死裡逃生,恢復了健康。歐洲資深抗病毒及藥物研究專家、醫學博士董宇紅,在對其中一部分患者的調查中,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結果。

在本期《健康1+1》節目中,她將首次公開談論此次研究過程、分析以及結果,敬請收看。

本期嘉賓:

董宇紅醫學博士
1991-1996年北京醫科大學醫學學士
1996-1999年北京大學醫院內科、傳染科優秀住院醫師。
1999-2002年北京大學傳染病醫學博士,衛生部重點項目 “乙肝病毒研究” 二等獎。
2002-2004年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博士後,參與中國醫學科學院的 “乙肝病毒疫苗” 研究。
2005-2017年任瑞士諾華公司中國和瑞士總部高級醫學專家顧問、藥物警戒負責人,
主持和開展10餘項抗病毒臨床和基礎研究,獲得諾華公司多次獎項。
在國際生物醫學期刊或國際醫學會議共發表論文約28篇。

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武漢肺炎臨床療效的研究報告
作者:董宇紅 許凱雄

正體版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259646

簡體版

http://www.zhengjian.org/node/25964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