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林鄭月娥宣佈香港九月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今日點擊】(3840-1)

提要
林鄭月娥宣佈香港九月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
馬斯克:5年內AI全面超越人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7月31日,大概在我做節目的一個半小時之前,林鄭月娥宣布:9月6日的立法會的選舉往後推遲一年,已經報請人大常委什麼一通說法。這7月分可真是有得過,這7月分可真是有得過,到了7月31日她就整這麼一碴。消息剛剛出來,太多的分析都沒有,因為整個給全世界帶來巨大的震撼。而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是個相當自然的過程,真的,說句心裡話相當自然的過程。當這個港版國安法實施,這正好實施一個月,港版國安法一出籠,那這東西也就變成了很自然的狀態,很自然的過程。

就我個人來講,其實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香港的作用結束了,你看到的只是一個,中共它最邪惡的部分,在香港的一種最終的表現而已。那現在所展現的東西呢,就是當港版國安法通過的時候,今天這一切都是這個生命屬性,這個東西是驢、是非洲驢、是狗、是妖怪,它就是那東西了。那你不能以驢、妖、狗、怪的東西,去用人的因素去描述它,去進行左右它,去進行如何評價。那作為普通的人,那香港朋友這麼去做,我個人完全能理解,香港人的爭取的過程,就是爭取到最後一線希望。大遊行不成了、連儂牆不成了,就連這個自由的結黨、結社都不成了,那最後就只剩下這個大選了對吧。

大選本身即使立法會它選舉成功了,有著國安法在那邊,尚方寶劍在那裡,其實即使這個,就是泛民主派獲得了,過半數的立法會的議員,他也沒有什麼作為的。只要他任何一個立法,他的作為被中共解讀成,違反國安法的話那他們就全完了,就立刻可以廢掉它,立刻可以廢掉它。立法會的人、立法會的本身,是在港版國安法之下,不在它之上,這是一個很正常的關係。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都覺得沒有什麼可爭持,香港人不放棄。那不放棄呢,港府這人也都是假洋鬼的,假共產黨。

我說假共產黨的意思就是,它是照葫蘆畫瓢的共產黨。所以她還真當回事,她就弄把這個東西,弄把立法會的選舉給拖後一年,以香港疫情的大爆發為理由。其實呢給我的體會就是,香港疫情的大爆發給予林鄭月娥理由,然後彰顯出,她最邪惡的三七婆的生命品質。什麼叫最邪惡的三七婆的生命品質?封神演義啊,封神演義裡面,無論是後面的妖、梅山七怪,還是桃樹精、柳樹鬼,還是最一開始我們看到的狐狸、琵琶、雞。那個雞就是九頭雞,九頭雞那個雞的名字就叫野雞,那時候就叫野雞,所以現在罵那些壞人叫野雞從那兒來的,那是當時女媧招的時候就招這個東西。

那些修行的人對吧,甭管是這個什麼九仙島的,還是什麼九龍島的,還是練氣士練丹士,甭管他是幹嘛的,甭管他最後的背景是誰,包括通天教主的大徒弟,當他擺出這個萬仙陣的時候,擺出萬仙陣的時候他的三個大徒弟,就是三隻動物,一個青獅、一個白象、一個猴,結果就成了文殊、普賢、觀世音菩薩的坐騎。所以你現在看到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祂騎的東西就是當初,封神演義當時通天教主那來的。可是所有這些動物,無論它多高級、無論它多低下,它在真正的環境中,它都表現出人的樣子。

馬斯克,特斯拉的老闆,特斯拉股票現在瘋了,那個馬斯克一天賺幾十億上百億,它股票老瘋了往上走。那馬斯克呢幾個月前生了個兒子,生了個兒子,他給兒子起的名字就像密碼似的,你知道密碼就得複雜全是號碼,他給兒子起的名字就是密碼。結果後來這個他女朋友是加拿大人嘛,加拿大當地的不給他註冊,這東西不叫名字,你怎麼看都不叫名字叫密碼可以,他就這麼個人。其實他自己不忌諱,
他自己說自己就是外星人,在不同的場合中,馬斯克就這麼表現過。原來演過電影叫火星上來的人,或者金星上來的人,其實他真的就是類似的,只不過現在的人不相信,今天的人愚笨愚蠢到利益上,就到這分上。

昨天馬斯克接受紐約時報專訪,他說以目前AI系統,AI系統就是習近平弄的,刷臉尿尿的那個東西喔,刷臉,然後在手機上,全給你帶上什麼健康綠碼,那個東西就是AI嘍。你看起來是防止瘟疫,所有的中國人連動物都不如,動物手裡頭沒這個,連動物都不如,個個安裝了一個追蹤器,你拉屎撒尿都得滑碼,夠不夠健康的標準。國人沒有這個意識,國人只有利益的占有,所以自己變成了一個慾望的驅蟲,慾望的驅蟲。我一點不埋汰你,因為當中共把這種類似追蹤器一樣的東西,要求所有人攜帶的時候,那些人很高興,政府很有本事,能夠保護我們健康。你家的小狗子、你家的驢,你肯定不願意讓牠得病,沒有尊嚴,沒有信仰就不懂得尊嚴,這是一個正常的。

所以馬斯克講說,用不了5年,用不了5年,你今天的AI系統的狀況,人類要大幅度被削減,剩下的人就是家裡的寵物,是AI機器人的寵物。現在你就跟寵物一樣,今天的中國人跟寵物一樣,但你不是寵物,你是奴隸,浪費糧食的奴隸,他心甘情願,而這奴隸之間相互虐殺。就像我說的你看那個瓜農對不對,拉一車西瓜車翻了,出來的全是,不是幫助他受傷沒有,而是搶西瓜。哪裡不搶、哪裡不幹,搶西瓜的人他能掙幾個錢,一樣的道理。

所以我剛才解釋了,今天的馬斯克可以認為,AI系統取代整個人,最後讓人分不清這地球上是假的人,是人造出來的人,最後呢那是源自於人的狂妄。人的狂妄大致源自人的內心中的自卑,習近平最典型,一個自卑者握有權力的,對其他人的生死視為默然,對權力跟殺戮變成了一種嗜血。可是他自身呢又是一個最膽小的東西,玩弄權力、掌控權力,就出現了今天的場面。我剛才說什麼意思?今天很多人不是人,我說的就這意思。如果是人,就不需要天滅中共;如果是人,就不需要人與神同行;如果是人,相生相剋的道理,人一定能弄了他,對不對。他超過了人的層面的相生相剋的道理,人還拿他沒有辦法,所以在香港就出現了這種事情。

我個人以為呢,我現在能看到的就是香港,任何希望都沒了,對不對。本來大家夥想一人一票,在立法會頂他一把,就像這個區議會選舉一樣,他跟你遞扣了,他跟你一開始先給遞扣了,30日給遞扣了大概多少人了啊,遞扣了12個,那30日其實就是最後一天了報名。到31日他還是覺得,因為你把那些人遞扣了,他民主黨可以再補上人啊,對不對。當初區議會選舉的時候,黃之鋒就被遞扣了,結果黃之鋒就讓他的夥伴去參選,照樣戰勝了對方。所以他覺得還是不靈,還是不靈結果他乾脆把它給推後了,推後一年了。香港人的所有在今天的框架權力之下,爭取自由權利,和發出聲音的一切都被消失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