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支持學校秋季重開 強調開學利大於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前微軟公司董事長比爾•蓋茨(Bill Gates)日前表示,美國學校應該在秋季開學,儘管中共病毒仍在傳播,但學校重開顯然利大於弊

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新聞頻道(CNBC)週二(7月28日)播出的「Squawk Box」節目中,蓋茨支持川普總統的立場,主張學校重新開學。

這位億萬富翁告訴節目主持人:「我堅信,對於小孩子來說,幾乎在每個地方的收益——尤其是如果你也能保護好老師的話,收益都大於成本。」

蓋茨說:「當你到了13歲或者更高的年齡,那麼你就必須看看你所在的地區,以決定你將在高中做些什麼。如果它們沒開學,那麼你就必須投入巨大的努力去實現繼續在線學習。」

蓋茨發表這一評論時,川普正繼續推動學校在9月份開學。川普警告,由於中共病毒造成的封鎖,學生在經過數月的居家學習後,在教育方面已經落後了。

自從3月份停課後,近幾個月來,全國各地的學區一直在努力應對這一情況。

在全美許多地區出現疫情反彈之際,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上週發布了讓人期待已久的關於重開校舍的指導方針,該方針敦促嚴格清潔教室、佩戴口罩,並限制學生的社交活動。

川普總統不久前警告,如果有些地區拒絕重新開學,聯邦政府將把資金撥給家長,而不撥給拒絕開學的學校。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正在呼籲,希望該市從9月10日開始,實行學校和家庭混合教學的計劃。

但加州兩個擁有最大公校系統的城市——洛杉磯和聖地亞哥,已經宣布了下學期完全在線學習的計劃。

蓋茨的慈善基金會已經投入到中共病毒疫苗的研發中。蓋茨認為,重返校園是至關重要的,特別是對於低收入家庭和少數族裔社區的學生來說,中共病毒已經給這些人造成了嚴重打擊。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