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誰摧毀習近平「中國夢」?專家分析北京政策六大敗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今日點擊】(3837-2)

提要
誰催毀習近平中國夢」? 專家分析北京政策六大敗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28日,27日大概上午11、12點鐘吧,美國白宮證實,美國的國家安全顧問被確診中共病毒,然後他強調狀況比較輕,原因來自於家庭聚會,他說原因來自於家庭聚會,所以應該是在一個星期之前出的狀況。然後提到說,白宮的彭斯和川普沒有任何問題,他們大概之間有4、5天沒有見過面,大概講述就這麼個故事。那現在他的工作就是在家用視頻來完成他的工作。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這是美國政府的官員當中,最高級別被確診的。因為他是美國白宮,美國政府中三號人物,總統、副總統這是一個,美國國務卿、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然後就是CIA或FBI。但是他作為國家的首腦級的這種定格,基本就這個圈了,基本就這個圈,所以這是它最主要的行政部門的官員。

除此之外,大家知道在全球的話,英國的首相、巴西的總統,這是我們能夠知道的,包括後來知道說,大概丹麥的總理也出現類似的,還是拉托維亞,但是都好轉了。就美國來講,就我個人來講,在這個時間點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出現症狀被感染,只會增加川普心中的怒火跟憤恨。因為同一時間,《華盛頓郵報》寫了一篇社論,這篇社論的概念就是說,習近平你不要把事情想歪了,你不要有任何自以為是的投機取巧的故事。他說原因是因為今天美國政府的做法,今天川普的對中共的做法,是在中國領土之外,全面封殺與中共相關的一切領域,一切領域,那不光是經濟,包括人員,包括軍事,包括文化,一切都是被封殺的。

以致於衍生出蓬佩奧說,要成立一個新的民主自由聯盟,來對抗中國習近平中共新暴政。他變相廢除掉中美三個聯合聲明,那變相廢除掉UN就是聯合國,他要在整個重新再塑,重新改造全球的這種善惡力量對壘。新的自由民主聯盟台灣自然就會在其中,因為它的立足點不同,它的立足點是在一個自由民主的,憲政政府的背景之下,才有資格成為它的聯盟成員之一,這就是顯而易見的囉。所以《華盛頓郵報》就講說,川普的手法很大,他這個做法,拿到了一個,在美國社會中最大的認同點,打擊中國共產黨,打擊中國共產黨是最大的認同點。也就是在這個背景之下,他提到說那如何推翻習近平跟中共政權呢?擠爆了他,在海外全面封殺來自於中共國大陸的一切內容。那些勢力集團,那些利益家族,在這樣政策的背景之下,將在海外沒有立足之處。

印度又查封了47個APP,包括阿里巴巴跟騰訊,而且把另外275個APP列在了黑名單裡面。印度的步伐,打擊中共的節奏,遠遠快過美國。所以你會看到五眼聯盟的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外加一個日本,日本在申請加入五眼聯盟,所以就甩開了歐盟。歐盟現在最大的阻礙來自於德國,法國曾經也是大的阻礙,在5G問題上。結果法國一夜之間,10個小時改主意,說任何電訊商如果你用了華為5G的話,那在你更新牌照的時候,政府不給你更新牌照。他不說我封殺你華為,他說我不給你牌照,那給中共氣壞了,給華為也氣壞了。

而華為在印度的買賣,它自己承認,在2020年的財務預算中,它認為可能會後退60%。所以這是在全世界範圍內,出現的一個反共聯盟。

誰摧毀習近平「中國夢」?專家分析北京政策六大敗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誰摧毀了習近平的中國夢?說六大敗筆。我們就按照要點:香港跟南海問題,美國馬里蘭的教授叫做莫里,說關閉休士頓領事館,是因為在香港跟南海問題,美國進行直接的報復,受夠了。那其實不是,關閉休士頓領事館本身,最大的問題是它盜竊疫苗,美國人手裏頭已經拿到這個東西。那同時提到說,在美國社會不分黨派、不分行業,所有人都在反共,這是美國人民的共識。中共國只要好處,不守規則,就這麼回事。雞賊嘛,沒跟你說,尖嘛,太尖啦對吧,一切都是從利益的角度說的。他講出的最大的話,習近平講相向而行,我們做利益共同體對不對,利益共同體。

那我跟大家解釋了,外頭嫖客跟妓院裡賣淫的,他就是利益共同體對不對,因為他不需要任何道德約束。說跟其他非洲說了,我們是利益共同體,他把非洲當女人買了,或者說當小白臉買了,因為他們是男的是女的,你現在搞不清楚。但他買的是利益,花錢的是利益,滿足的是慾望。他可以堂而皇之的講出,我們是利益共同體,而沒有人能反對,這就是今天人類社會遭受大疫情的自然的東西。習近平項莊舞劍充滿自信,人類命運共同體。那席主被包裝成世界領袖,走向世界、走向話語權。他要稱霸這個地球,把自己在人中用錢和利益塑造成神,所以就變成了魔鬼,魔鬼在他背後產生作用

不願意免債,有失大國風範。錢就是印出來騙的,那在今天的國內債台高築,地方債已經變得就是無可收拾,而它裡面是欠錢的,他到外頭去放錢,放錢是為了滿足他的中國夢,他的夢想,賭進了14億人民的生活的福祉,來獲得他自己的夢想。當賭出去之後,那個錢他收不回來他幹嗎?如果他免除了債務,你知道他要免除了債務,他就失去了跟對方,這麼講吧,一個壞男人出去外頭買女人,說算了,這個錢就算了,那個女人扭臉就走了是吧,大家脫了鉤了,所以他不能免債務。

走出疫情急於辯解,忙著威脅,這就是大疫情的問題,我覺得這個都不用陳述。最後一個蠻有趣的:受害者歷史觀,和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那這個人是美國人說的,從毛澤東,用了毛澤東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我個人覺得招個邊沒說出根本,但他講了一個受害者的歷史觀,就是一個自卑者。槍桿子裡頭出政權,一個自卑者握有了權力之後,會竭盡其所能表現出自傲的情緒、自傲的氛圍,就這麼回事。他是一個極端的自卑,用著手裡的權力,來表現出極端的自傲,彰顯自己存在的價值和偉岸。就是我說的李連英娶了四房老婆,來表現出他男人的偉岸,可是他是個宦官。

而章家敦在美國的新聞採訪中,應該是福克斯,他把北京的做法稱為就像1930年的日本,針對美國的海軍、空軍,採取了非常危險的行動,故意挑戰,故意挑戰,故意挑起來,要展示出一種戰爭的作為。當一個好戰的力量,想要大規模殺戮的時候,通常都是成功的。當你試圖讓一架美國飛機的飛行員失明的時候,你是想擊落他,他意思是講,那中共對美國飛行員,用這些激光照射的方式,想傷害對方的眼睛。所以都是用這種下作的,見不得人的流氓的手段來挑起事端。其實習近平很大的賭注在於,美國人是人,所以他不會殺人,那他不會殺人,他珍惜生命,所以他就胡來。共產黨的理論,基本都是建立在這個基點上。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