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 德國40餘位政要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7.20 前後,德國14個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同步舉辦集會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40多位政要表示支持法輪功,讚揚真善忍的崇高價值,譴責中共的反人類暴行,呼籲停止迫害。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從7月份開始,德國政府放寬禁足措施,德國14個城市法輪功學員同步舉辦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的活動,吸引了大量民眾來了解真相。

40多位德國國會議員,黑森州與北威州的州議會議員給法輪功學員發來信函,郵件或以電話形式表示聲援法輪功,嚴厲譴責中共踐踏人權的罪行。

7月20日, 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柏林中共使館前紀念被中共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米歇爾 ﹒布蘭特以國會人權委員會的名義致信法輪功學員:「法輪功運動值得受到尊敬及支持。我們反復明確要求,立即停止肆意抓捕、殘酷拘留、思想教育、強迫勞動、酷刑,甚至掠奪器官。」

「有一點必須明確,自由最終會勝利。我們將共同繼續為自由和人權而努力。」

7月18日,在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馬琳廣場哥特式風格的市政廳前,法輪功學員在向人們講真相,展示法輪功的美好與善良,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施行的酷刑。在陽光映襯下,「法輪大法好」的巨大橫幅閃閃發光,吸引著眾多行人的目光。

來自巴伐利亞州的德國國會議員、綠黨人權事務發言人鮑澤發來信函:「我們最嚴厲地譴責中共政府對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以及其它宗教群體的嚴酷做法。」

黑森州副議長、綠黨議員卡琳 ·穆勒在給法輪功學員的信中寫道:「我們堅決反對對法輪功學員和平追求的一切形式的迫害和暴力。」

黑森州議會自民黨議員奧利佛﹒斯蒂爾博克信中讚揚法輪功精神:「法輪功代表的真、善、忍價值是高尚的、值得尊敬的,然而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做法恰恰相反,完全沒有尊重,沒有人性和法治。自由民主黨與你們(法輪功)站在一起。」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