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21年 在全球和平理性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每年720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陸續舉行反迫害活動,呼籲解體中共,要求停止迫害。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起,發動對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大規模殘酷迫害,至今已長達21年仍未停止,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真相,制止迫害。

點點燭光,在黑暗中閃耀著光芒; 法輪功學員雙手捧起蓮花燈,悼念在迫害中為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各界正義力量,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多少的家庭支離破碎,甚至有很多的孤兒到現在無家可歸,其實我們想要站出來,讓更多的世人知道,這些迫害都還持續在進行,我們要把這些真相告訴世人。」

1999年「720」,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上億法輪功學員血腥鎮壓。發動對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大規模殘酷迫害,至今已長達21年;世界各地都會舉行燭光悼念會,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千禧公園舉辦反迫害燭光悼念晚會,現場有多位議員及社團領袖到場聲援,呼籲認清中共本質,制止迫害。

屏東縣議員 李世斌:「我也希望這個真善忍,是我們法輪功所有學員的普世價值,而且追求民主自由,信仰自由也是全世界的普世價值。」

屏東縣議員 洪明江:「呼喚中共的良知,我制止中共當權再繼續迫害法輪功,迫害全人類。」

立委鍾佳濱服務團隊主任 謝捷晃:「希望我們法輪功的活動,能夠讓台灣或整個世界,更清楚這個政權的本質。」
高雄市公益聯盟獅子會創會會長 李宜蓁:「太殘忍了,我呼籲,我希望中共停止這樣的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加里‧鮑爾,發表視頻講話﹐於720聲援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Gary Bauer﹕「我們今天一起悼念這個悲劇性的紀念日﹐並借此機會﹐重新加強我們對法輪功支持。」

鮑爾委員稱中共是「當今世界上對信仰自由的最大威脅」﹐並指出在當前病毒疫情危機下,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Gary Bauer﹕「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尤其感到不安和憤怒的是﹐中共政府被指證協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鮑爾感謝法輪功學員為捍衛信仰自由不懈努力﹐並敦促美國政府採取行動﹐抵制中共暴行。

值此之際,也有一些法輪功學員講述他們的親身經歷,因修煉法輪功受過兩年勞教之苦,加拿大公民林慎立在多倫多中領館前,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綁架的姐姐林秋芃。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在2019年來到美國,回想自己小時候目睹母親被抓捕並被關押迫害的經歷,他表示,中共黑白顛倒、迫害善良,最惡毒的是,還要對民眾封鎖真相,製造仇恨。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你明明知道一個事是好的,你明明知道你是一個好人,你是被污衊的,但是你不能跟別人去說,這才是一個最痛苦的事。」

劉慎表示,希望有更多中國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制止中共迫害。

美國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則在聖莫尼卡海灘舉行活動,並向過往的遊客和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李海倫:「很多人說,法輪功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在當今的世界上,能夠敢於面對強權,來發出一個反抗的聲音,同時一直堅持下來,真的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信念的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