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塊磚的故事(組圖)

韓國大法弟子:金光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筆者按,萬物皆有靈,真實不假。有幸得到兩塊很有靈性的磚,下面講講這兩塊磚的來歷。

經過18年的風風雨雨,這兩塊磚卻有段神奇的經歷,得以保存至今。(見圖片1)

(圖片1)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家住在長春市建設街和解放大路交匯路口西北角。即長春解放大路103號地段內一棟極為普通極為陳舊的市民住宅樓(見圖片2),

(圖片2)

那是一座四層的老式住宅,師父家住在四樓。也是樓房最頂層(見圖片3)

(圖片3)

筆者也是長春出來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筆者在長春的房子離這個地方只隔兩條街,因此也熟知李洪志師父的故居,對大法修煉者來說,這個故居是意義非凡的。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初,就曾經在故居下照過相片,很可惜被迫害抄家時照片都流失了。而且和長春其他的大法修煉者一樣,對這個地方非常敬仰。

後來同修在《憶師父在長春傳法(一)》【參考連結:1】寫的文章中提到:「就是在這間簡陋的小屋子裡,師父完成了《轉法輪》等早期幾本大法著作。」

因此這個故居在我心中更加顯得神聖。

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後,我為避免片警和社區人員騷擾,被逼流離失所,幾經輾轉,2002年在師父的故居附近租了個住處。所以經常能路過這裡。每次路過都會不由自主的仰望幾眼。

記得在2001年9、10月的某天上午,延邊大法弟子辛延俊(已被迫害致死)寫了三個大條幅,最大的有五、六米,黃布紅字,寫的是,「還我師父清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打算在師父的故居這個樓上掛出來,我們一行九個人去了那裡。辛延俊和我倆人上了四樓,當時這棟樓已經沒有幾家住了,可能因為要拆遷。當找到師父的家時,發現門上的封條已經破舊,門居然是開著的,我倆一推門進屋,裡面沒有人,什麼家當也沒有,只是在地上用稻草鋪的簡易床鋪,可能有什麼人在這裡住過吧。現在想想曾在這住過的人可太幸運了。

之後我們選擇從窗口將這三個大條幅掛出去了,掛好後,我們馬上撤離了。在對面人行道上遠遠的望著這神聖的一幕。三個大條幅靜靜的掛著,秋風吹著卻沒有一絲擺動。在故居的對面街上是解放大路與建設街交叉十字路口,很多過往的車輛行人都看到了這三個正法大條幅,印象頗深的有一輛軍車在等紅燈,後車箱站滿了士兵,他們的頭齊刷刷的扭過來看著條幅。想想也不只是路過的世人在看,其中同去的一位女同修感慨的說全宇宙的神也都在看著呢。

由於還有這段經歷,更使我對這個地方多了一份留意。

2002年夏天的某日,我騎著自行車講真相發傳單回來,發現這棟樓已經開始強拆了。從頂樓一層一層往下拆,我看到那些民工正在拆四樓,心裡一陣酸楚,他們拆樓把舊磚拆下來,為了倒賣舊磚,防止摔壞,採取用長木槽搭在四樓的窗口將磚順下來,下面有人接應,再整理成垛。我看準師父的家的窗口順下來的磚,問下面整理磚塊的人要了兩塊。

懷著心酸卻無比幸運的心,拿著這兩塊磚回到了住處。

每塊磚我都用報紙包了起來,用膠帶貼好。找機會回到我自己的房子時就放在我家陽台裡。

說點題外的故事,師父的故居,強拆是有原因的,其中原由在明慧網上也有詳細報導,《拆除大法創始人長春故居的星宇集團董事長被停職》 【參考連結:2】

(圖片4)

可是在這個位置建起來的建築名字是星宇名座(見圖片4),由新星宇集團承建,而這個新星宇集團是在2005年—2006年長春星宇集團整體改制後應運而生的!(見圖片5)【參考連結:4】這個是不是有些寓意呢?

舊宇宙解體,更新為新宇宙建成啊。

(圖片5)

我個人認為,表現在世間的惡人受舊勢力的控制強拆了故居,可是師父為了點醒世人,在邪惡的安排上又有更高的安排。創世主無量慈悲、無量智慧。

真的希望世人快快清醒過來吧。

正是這幾個原因,使我更加珍惜這兩塊磚。

這兩塊磚至今仍然保存著,可是這個過程卻值得說說,因為信仰,我被迫害,經歷了近八年的冤獄,這八年期間,我家房子被妻子出租了出去。而且換了好幾個租戶,前幾個租戶因為我家房子冬天太冷都沒住多長時間就搬走了。最後一個租戶是擺水果攤的小業主,即在這裡住又把其它房間當作倉庫存放水果,水果箱摞的很高。為了通風防潮,他到處找磚頭墊箱子底兒。我出獄後這個租戶還繼續租了幾年。房子長期被這個水果販用於「商住兩用」,弄得很髒,直到我2013年打算把房子收回來。於是在房子到期前一個月通知這個租戶不再續約出租了。

等收拾房子時,垃圾廢物,清理出很多。墊箱子的磚頭清理出一大堆來,特別神奇的是在清理陽台時,我驚奇的發現,這兩塊磚居然靜靜的還在那裡!

要知道,水果業主為了墊箱子撿磚頭,在長春這個城市街區裡尋找廢棄磚頭也是很費勁的一件事。他卻找了一大堆,這說明可能他找了很久才湊這麼多。可是那兩塊磚一直在陽台上放著,沒有拿去墊水果箱底兒,儘管依舊是我當年用報紙包的狀態,可是任何人從外型上都能看出那是塊磚啊。

以前的輪換的那幾個租戶可能不需要用磚頭沒有在意,這可以說的通,可是這個租戶是水果商?!又在這裡經營水果生意和住了四五年啊。

歲月滄桑,從拿回家放置在陽台上到再次重見這兩塊磚就是一晃十多年的時間!一直沒有人挪動!

為了保存好這兩塊磚,我趕緊把他們用硬紙再次包了起來,收藏在廚房壁櫥內一個很隱密的地方。(見圖片6)

(圖片6)

2013年秋,我輾轉來到了韓國,於2016年決心定居在這裡。可那兩塊磚還在我長春的房子中收藏著,沒能與我同來韓國心裡總有點遺憾。房子一直由我長春的朋友代理出租,由於這段經歷和收藏處的隱密我知道誰也發現不了這兩塊磚。

由於多方面因素機緣巧合,房子在2018年7月可以有權出售了,我托那個朋友在我仔細的指引下找到這兩塊磚,郵寄到韓國來了。

接到郵寄品,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我不知道師父的故居整個房子的磚現在流向了何處,在長春還有沒有和我有相似經歷的同修,但是我知道機緣促成了師父故居的這兩塊磚現在輾轉來到了韓國。

這兩塊磚其中一塊我送給韓國玉姓大法弟子,由他保管,其中一塊我珍藏著。說來也很有趣,我姓金,他姓玉,兩塊神奇的磚由金玉倆弟子保管,因為他了解這兩塊磚的來歷,也深知其意義所在,同樣會珍惜。而且我們約定,無論誰有機緣走到使命的最後,都由最後那個人將這兩塊磚收到一起,在世間真正能需要這兩塊磚的時候,將他們再現人間。

感謝師尊無微不至的呵護,沒有師尊如意安排,什麼事都難以圓滿得全。哪怕是一點點小事。

以此文所述,僅僅是師父故居家的兩塊小小的磚都有如此神奇經歷,證實師父的偉大,法輪大法的偉大。世人快快拋棄中共的謊言,認同大法是唯一出路,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參考連結:

1.《憶師父在長春傳法(一)》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3/127610.html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3/127610.html

2.《拆除大法創始人長春故居的星宇集團董事長被停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8/99898.html

3.「長春豪宅」的真象-圖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9/「長春豪宅」的真象-圖–267.html)

4.《新星宇集團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新星宇集團是在2005年—2006年長春星宇集團整體改制後應運而生的
http://jz.shejis.com/job/201403/article_11537.html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