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微軟、Zoom加入抵制 暫拒交用戶個資給港府

美國科技龍頭微軟(Microsoft)與視訊軟體Zoom今天加入其他大型網路公司行列,暫不考慮香港政府索取用戶個資的要求。

食藥署投入10億 國產疫苗拚2021年第1季問世

衛福部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表示,將縮減臨床試驗規模,並投入至少10億元協助廠商進行臨床試驗,7月底前就會定案,期盼明年第1季有國產疫苗問世。

日媒:蘋果5G iPhone將全採OLED螢幕

《日經新聞》報導,蘋果即將在今年推出的5G iPhone中,其螢幕將全數採用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以取代LCD(液晶顯示器),這可能引來其它手機製造商效法,對財務狀況多年不佳的JDI而言,可能將是一大打擊。

因應疫情衝擊 Levi’s宣佈將裁減15%人力

疫情重創全球零售業,知名牛仔服飾品牌「Levi Strauss(Levi’s)」宣佈將裁減15%人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