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會迅速通過《香港自治法》中共高官海外資產或意外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今日點擊】(3816-2)

提要
美國會迅速通過《香港自治法》 將制裁相關中國官員及銀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依然這期節目,還是討論香港國安法的,因為香港國安法所確定的一些機構,在香港逐漸被指定人在進行執行,那國際社會也在第一時間出現相當激烈的反應。在反應的過程中,有著對中共生命品質的認識。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7月1日,有人貼紙貼了良知,被香港警察抓了,這是違禁品,在港版國安法的背景之下這是違法的。所以香港警察在執行港版國安法的時候,以最佳的方式詮釋了今天中國共產黨是魔鬼。良知、人性它的基礎是神性,良知就是對今天中國共產黨致命的打擊,會顛覆中國共產黨的權力,會把今天的習近平打下十八層地獄,所以你是違法的。再跟大家解釋,法律從來不是公平的,只有人的善惡。

這是我跟大家解釋的,在6月30日,港版國安法實施的那一天,它是指實施,在桂林的全州出現了蝗蟲的襲擊。很奇怪這是一個被封閉的視頻,那它應對的時間是港版國安法。那蝗蟲的個大個小,在我眼睛裡,就跟那個東非的蝗蟲差不多。而在三天前在印度的新德里跟德里,它的首都大規模的蝗蟲進入了那個地區。現在在中國的長江流域是梅雨季節,梅雨季節,如果我的專業沒有忘掉的話,梅雨季節的促成,就是東南亞和南亞的季風順著山脈往上走,從中國的南部往上走,而中國的北方的冷空氣往下走,北邊都偏冷了。在這種前後的過程中,冷和熱的空氣,在氣團,在長江流域形成了鋒面,就這麼鋒面,這就是雨帶。那兩股氣團在這兒停住了,當然這停住了,就那個風在刮,你也打不了我,我也打不了你,所以這就是每年的梅雨季節。

那蝗蟲在3月分2月分就已經出現的時候,那時候的專家就說過一個說法,會跟著這個季風,南亞季風進入到中國大陸。是不是不知道,是不是不知道,但這個季節時候是這麼回事,那確實進入了桂林,它的途徑是真的。那為什麼一夜,6月30日當天夜裏出現,第二天有了,時間是個神,它就這麼玩。

蓬佩奧昨天晚上他自己發了個推文,他直接講說今天CCP,在蓬佩奧的眼睛裡已經沒有中國這個字了,沒有Chinese Government,沒有,它只有中國共產黨,這就是一個認知的過程。一個人,一個高官,他在過程中如何看待中國共產黨,從一個政治形勢上,逐漸轉變成認識到,從生命的角度。直接就講說中國共產黨借助了港版國安防法,把香港人民置身於共產主義的暴力之下,大概是這樣子,完全摧毀了香港人的人權,以及與生俱來的生命的自由。而一個自由的香港。曾經自由的香港,是在這個世界上最穩定最繁華,最具有誘惑力的吸引力的一個城市。在美國應該是破天荒的速度,參議院跟眾議院,在5月21日,各自有兩名民主黨跟共和黨的議員,分別在參議院跟眾議院提出香港自治法案,是針對港版國安法,就是美國提出的法律,那幾乎是跟港版國安法並駕齊驅,同時間出現的。

美國會迅速通過《香港自治法》將制裁相關中國官員及銀行

在兩天前,大概在今天還是星期五,應該是兩天前,參議院通過了參議院版本的港版國安法,所以就全票通過,就轉給了眾議院。眾議院的港版國安法裡面加上了金融,就是金融系列的懲罰的東西,和對美國總統、美國國務卿,有一個執行懲罰條款的一個時間限制,和有10條具體懲罰的這個方式。眾議院結果就在當天,大概它拿到參議院通知的3、4個小時之內,它就給批准了,全票通過,沒有任何反對票,全票通過,是前天夜裡大概已經10、11點。它就即刻又轉回參議院,因為兩邊有差距嘛,就轉回了參議院。就我個人來講,我都沒有想到參議院在昨天一早就全票通過了眾議院的版本,沒有過,從來沒有過。

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在港版國安法在香港實施,它的相應機構還沒有搭起來的時候,美國的懲罰條款的法律已經獲得通過。正式通過應該是美國總統簽字。那現在的問題是參議院、眾議院全票通過,美國總統只能簽字,美國總統失去了任何約束限制的可能,所以這一條法律就是等待執行了。是今天川普簽,今天執行 ,還是十天之後自動執行,是川普自己了。他川普已經只有簽字的義務,沒有任何提出否決的權利,這就是今天的美國社會。北京強行推行港版國安法,加速了這個國會通過該法案,它是時間上對應的。

星期二港版國安法通過,星期三這個法律通過。港版國安法在沒有徵求港人的意見下,單獨強加給香港,直接違背著中共國對香港和國際社會的承諾。故意含糊不清,目的是將香港居民任何不被中共,任何的言行都將列為犯罪。而法律內容的可能的含糊不清,其背後的信息卻不含糊,這就是邪惡囉。它只想權力,只想占有不想任何責任,所以法律就含糊不清了。而只想權力,只想占有,只想利,不想負任何責任,是今天中共體制之下眾多國人的生命特點,處事的哲學。所以我說那為什麼中國人大陸人會遭到大難,就這原因了。他把這東西,不負責任的概念,當成一種能力去表達。

那眾議院在通過該法律的時候用的照片,那就是香港有香港獨立的照片,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這些已經被香港政府定格為這是違法,違反國安法。因為該法律已經執行了,所以它提到說香港自治法,對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的對香港人承諾,推動該法律的中共官員和實體,強加性的叫一級制裁;對所有與其有業務往來的銀行採取二級制裁。生效後90天內,美國國務卿與財長將進行商議來指定個體的名單,將被制裁的名單跟實體,所以這是非常明確的囉。下面這條它具有相當大的延伸涵義,制裁與破壞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員,做生意的銀行。

我跟大家舉個例子,比如說習近平的女兒在香港存有錢財,這個栗戰書的女兒、女婿透過香港銀行做生意,或中國工商銀行,或中國銀行或匯豐或渣打或,誰都可以,那這條法律的確定,就是這些人是制定法律的直系親屬,那這些銀行就會遭到美國國家體制的這種懲罰,間接性的懲罰。而對個人的懲罰的手段,包括涷結他的資產,包括這個他的投資,包括他的簽證,包括他的親人直系親屬進入美國等等,都將受到制裁。這裡面出現了一個問題,就把財長包括在其中了。他要制裁銀行對不對,比如說他要制裁銀行,是因為栗戰書女兒在這家銀行裡存有錢財,那他美國財長就要給出具體的例子,說栗戰書的女兒在匯豐銀行存有80萬8000萬美金,那開了幾個帳號,他就得這麼說對不對。

財長想凍結,比如說這個栗戰書在美國的財產,他就得說在紐約的長島他有三棟房子,有具體地址,今天價值多少錢。在美國的舊金山他兩棟別墅,具體地址,價值多少錢,他有三條遊艇,他一定要這麼列出來,要列出市值。什麼意思,在這條法律的背景之下,有可能在延伸處罰的過程中,曝光中共高官,相關的高官他在海外的資產,非常有可能。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