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暴雨水災 多地被淹 新疆六月飛雪 香港人反惡法 抗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昨天我們報導了湖北宜昌,水災嚴重,三峽大壩洩洪的文件被曝光,而今天在其他多地也發生水災。

在武漢武昌地區視頻顯示城區內水已經齊腰。在湖南鳳凰古城城市道路被洪水淹沒。在安徽淮南南站已經被淹,安徽蕪湖長江水快要漫堤。

在浙江衢州洪水如瀑布奔湧而下,有部分山體滑坡,浙江衢州城內水淹街道,外賣小哥竟然劃著皮划艇送外賣。

而發生這麼嚴重的災難,中共國家領導人卻都神隱身,在災難現場不見他們的蹤影,卻在6月30日上午,中共全國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習近平當天就簽署該法案,並於7月1日起施行。

6月30日中午,香港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與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區議員曾健成、徐子見等人發起7.1遊行,從下午2點開始,號召港人上街反惡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