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西九江中學生跳樓身亡 家長討公道

江西省九江市第一中學的一名學生6月24號跳樓身亡,家長在網上發消息說,這名學生生前被老師關在辦公室又打又罵,並切斷他與家人聯繫,還逼他寫遺書說與老師無關。事發後,家長在學校門前拉橫幅,爲兒子討公道。

武漢學校趁疫情收高額網課費 家長抗議

武漢肺炎疫情之後又面臨洪水災情,但當地「爲明學校」卻趁機收取高額網課費,6月26號,一批家長在學校門前拉橫幅、喊口號抗議。據說組織抗議活動的三名家長已經被抓。

江蘇癱瘓女訪民 被街道辦扒光衣服

江蘇鹽城高位截癱訪民朱曉進,因拆遷問題給當地幹部提意見,2012年遭到當地幹部勾結黑社會報復,導致高位截癱。今年6月28號,朱曉進去當地街道辦事處要求盡快支付約定好的藥費和護理費。街道辦書記卻通知朱曉進所在村的幹部,將她強行押回,並把不願上車的朱曉進衣服扒光。

蘇州大抓捕案 法官主動勸涉案人認罪

蘇州74歲的訪民周金丹,2016年在杭州G20峰會召開前的蘇州大抓捕案中被抓,之後取保候審。今年,周金丹案一度因疫情中止審訊,但日前法官通知說,案件恢復審理,並表示,知道她年事已高,希望她改變態度。不過周金丹表示她不會認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