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恐怖通知曝光:4樓以下做好防洪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中共重慶當局繼續隱瞞水災實情,有網民發送洪災真相遭到當局打壓。今日有網友通過國外推特(Twitter)曝光重慶居民受洪災影響,珊瑚灣社區25日接到物業部通知,要求4樓以下做好應對自1981年以來最高洪水水位的準備。

位於長江三峽大壩上游的重慶綦江,6月22日遭遇80年來最強的洪災,重慶市多個鄉鎮和居民受災。6月30日有網民通過推特(Twitter)向外界透露,靠近重慶市菜園壩長江大橋的珊瑚灣社區,25日接到紅帆物業中心的通知,要求4樓以下做好防洪準備,預估今年洪水水位將達到1981年的193米左右。

網傳重慶市珊瑚灣社區通知。

珊瑚灣社區緊鄰長江江岸,如果洪水到達4樓,顯然會與江水漫堤有關。

另外,重慶市水文監測總站22日發出80年來首次洪水紅色預警後,6月29日,中央氣象台又發布了暴雨藍色預警,其中,四川東南部、雲南東北部、貴州西北部等11省將有大暴雨(100~180毫米),而剛好位於四川東南部的重慶受這次暴雨的影響,有可能再次面臨一次洪災。

中國重慶正面臨80年來最大洪災,部份地區已被水淹。(微博圖片)

連日來的暴雨,導致重慶市很多鄉鎮都浸泡在一片汪洋中,一些熱心的網友把這些真相發送到網上後,卻被中共重慶當局壓制並掩蓋。

6月22日重慶暴雨,官方稱,預計在未來8小時內綦江流域將出現1940年來最大的洪水。(視頻截圖)

有網友近日發帖披露,重慶市公安局發布緊急通知,如發現在網上或公開場合發布對汛情「不負責任」的消息,一經查實,立即逮捕。

有網友對此認為,重慶當局繼續隱瞞水災、與隱瞞三峽大壩的安全隱患及中共病毒疫情如出一轍。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