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聯發科分三波大追單 台積電進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傳迴避印度進口稅

中印關係緊張,投顧法人認為,蘋果公司(Apple)會在印度配置更多產能,避免遭課徵20%的進口稅,預期代工廠緯創將受惠。

聯發科分三波大追單 台積電進補

經濟日報報導,聯發科因應5G晶片出貨量大增,已分三波向台積電追單,每月追加投片量逾2萬片,涵蓋7奈米及12奈米,也排隊切入5奈米,成為填補台積電在海思停止下單後產能缺口的另一生力軍。

微軟宣佈將永久關閉全球實體店

微軟(Microsoft)宣佈公司零售業務新戰略,其中包括將永久關閉其全球所有實體店(Microsoft Stores),未來將轉為以線上商店為主。

繼可口可樂後 百事可樂也加入抵制臉書

繼可口可樂(Coca-Cola)宣佈抵制臉書(facebook)活動後,其競爭對手百事可樂(Pepsi)現也傳出加入抵制的行列,將暫停在臉書上投放廣告,至少維持2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