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有一對旅美華人夫婦,先生曾在香港試圖退黨卻不被受理,現在他們在退黨網站鄭重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戴博說:本人及先生宣海鋒,在此鄭重聲明退黨。

說來可笑,一個黨派只有入黨程式,卻沒有退黨程式,從這一點上就能看出中國共產黨是多麼荒謬混亂,完全沒有規矩,完全意義的霸權專治。

我和先生都是在校園讀書期間入黨,當時只是知道入黨後會提高找到好工作的機會。不想給後面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

十二年前先生博士畢業時,共黨組織宣稱必須找到新組織的接收他的材料,否則不能畢業。當時我和先生已經在香港生活多年,而在香港,中共被列為非法組織。我先生因為沒有黨組織接收材料而被威脅不能畢業,當時就非常憤怒大聲發言,我要立刻退黨。然而這個邪惡的組織是不會進行這個程式的。

身在海外多年,越來越認清共黨的邪惡。故此再次特意聲明,表達我們發自肺腑的心聲。認清真相,遠離邪惡!願中國共產黨早日滅亡,還我中華喜樂安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