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首擔製作人挑戰「選角」 花7個月誠心打動比莉出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金鐘視后賈靜雯宣布在最新影集「媽,別鬧了!」當製作人。她花了7個月的恆心和誠心,才說服藝人比莉飾演媽媽敲定演出。她感嘆當製作人最大挑戰就是選角。

賈靜雯在「媽,別鬧了!」首次擔任製作人,並飾演其中角色。她說,「演戲演久了,心目中也會對於劇本或角色有些憧憬和想像,畢竟演員是被動的角色,一直希望能夠有機會製作自己所喜歡的題材與觀眾分享」。

導演陳慧翎透露,與賈靜雯能合作是因修杰楷,賈靜雯曾透過丈夫修杰楷轉達,很喜歡自己的作品,希望有機會能碰面。兩人見面後,她發現賈靜雯對於幕後工作很有熱情,且有所準備,因此開口邀請她擔任影集製作人,「當時還只是企劃階段,賈靜雯爽快地一口答應邀約」。

賈靜雯感嘆說,當製作人最困難的挑戰就是選角。賈靜雯去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第54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當時在挑選「媽,別鬧了!」的母親一角時,賈靜雯與導演認定非比莉莫屬。

比莉一開始回絕邀請,但賈靜雯不斷地想辦法盼她回歸演出,甚至聯繫比莉的兒子周湯豪幫忙說服。還陪著比莉做瑜伽和上健身房,更祭出5句金句打動對方,包括「我們沒有別人了」、「我們真的很希望看到你演戲」、「很希望能跟你一起演戲」、「導演也很希望跟你合作」以及「觀眾很希望看到你」等等。

7個月後,賈靜雯的努力和誠心終於打動了比莉,她最後承諾參與演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