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版國安法草案出爐 港警變二等公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2日訊】【今日點擊】(3805-2)

提要
港版國安法草案:國安駐港拉人送中 特首欽點法官審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港版國安法的草案,在頂著整個人類社會的壓力,那共產黨給它出籠了,它只是一個草案的框架,我們就做了一個系列的節目,因為這是一個完整的故事,在時間上它走了一個完整的故事。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新發地,七天之後那是人大會議結束,決定投票通過要樹立國安法。5月28日新發地最早的案,出現疫情最早的case 5月28日,中共中央什麼疾病控制中心,他們自己拿出的資料,你查吧,這是我們在節目中就講清楚,所以開始是天,結束是打人了。

那一直到我們做節目,北京疫情非常嚴重,非常嚴重。昨天什麼中國疾病控制中心說,北京疫情已經控制住了,它說完之後連續每天20多個,今天是連超過200個,205還是208,大概是這麼個數,所以它反過來又說北京疫情非常嚴重。它為什麼持衡,就等著你出數了,就等著你習近平做決定。就是北京肺炎的發展的狀況,有可能就跟著你國安法行走的過程,是同步的,你來一步我來一步,你來一步我來一步。當你國安法剛要通過或者通過的時候,可能這一邊就有故事了。這東西不是我說了算,我可沒那資格。我只是跟大家說我看到的,他們就像一個人的兩條腿一樣,左腿出去了右腿只能跟上,右腿一定在後頭對不對,右腿出去了左腿一定在後頭,它是一體的 我說的意思是一體的。

6月20日北京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大概7點到8點,它突然宣布了港版國安法草案。它是在大會結束之後,它人大常委開了兩天會,開了三天,6月18日到6月20日。在開會前的一個星期,已經通知說人大常委要開會,但是裡頭沒有討論有關港版國安法的問題。那有些人就討論啦是不是會放棄,說甚麼都有。然後這中間楊潔篪,就是它沒拿出來的時候,楊潔篪去找蓬佩奧開會,自己的事情自己闖的禍自己招來的麻煩,要向蓬佩奧提出條件。7個小時,他們都跟7過不去,7個小時,7個小時開完之後,最終的結果應該是美國完全拒絕了一切,美國完全拒絕了一切。

在這麼一個大的背景之下,楊潔篪還沒離開夏威夷呢,結果人大開會的時候上午沒提,下午突然就把國安法提到日程上來。談崩了對不對,美國不接受,那大家就幹囉。你也可以說欺騙,我覺得說甚麼都成。它為楊潔篪去談判下了老大的功夫,就是中印之間的邊界衝突,那個東西是假的,它是為了能夠楊潔篪跟蓬佩奧要條件,楊潔篪自己隻身跑到那兒去。為了能要這條件,連人大開會的一個星期之前的通知,在新華社上都沒有港版國安法,來表示它的態度,其實是欺騙的手段 對不對,誠懇是欺騙的手段。

港版國安法草案:國安駐港拉人送中 特首欽點法官審案

這是我們順著時間走到今天,我做節目 6月20日,北京時間已經到了晚上9點到10點,所以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就21日了。港版國安法草案,蘋果日報登最快了。國安法一出來,基本現在我們看到的,你比如說吧,國安法只要在香港一落地,搞不好當天晚上,像甚麼黃之鋒,蘋果日報,黃之鋒估計當天晚上就可以被抓的,黎智英他們都會被抓的,那蘋果日報就會查封掉它,因為他們是反黨、反社會主義,妄圖顛覆國家政權,勾結外國勢力就行了。它存在的那一分鐘,就是勾結外國勢力對不對。那黃之鋒,抓他,查他的email,只要跟美國的官員,只要跟美國的議員有這種email往來就是裡通外國,我都會列罪。你放心吧,馬上抓,香港出現大清洗,所以一國兩制沒了。

那他自己最驕傲,習近平的最驕傲的就是,他把死了的鄧小平給踹了三腳,甚麼一國兩制,我踹死你,他比較橫。他把死了的鄧小平踹了三腳,他把死了的毛澤東坐到屁股底下了,因為今天他是21世紀的馬克思主義,他已經高過了毛澤東思想了。開玩笑對吧,他把他們改了改了都放到自己屁股下面。跟大家介紹草案的核心:國安會駐港拉人送中,特首欽點法官來判案子。特首點法官判案子,那法官就給特首打工囉,那就沒甚麼司法獨立了對不對,這就是這麼回事。那特首安排法官,就像習近平要求這個最高法院院長一定要聽黨的話,最高法院要向習近平效忠,概念基本就是故事是一樣的。

大概在香港設立叫國安公署。國安法草案一共有6章66條4800字。6章66條說有啥意思,算數字,三條6,三條6,開玩笑。當初弄這個韓國瑜,韓國瑜身上三個6,在罷免韓國瑜的時候出現三個6,這裡頭又出現三個6。罷免韓國瑜6月6日星期六,3個6。我說的意思都是跟共產黨相關,這兒出了一個6章66條。這個東西在西方的社會中,在聖經啟示錄中就是講的,最後那個大淫婦最邪惡,我不知道會出多少遍,但這人家數是這麼出來的。它拿出一些設置跟大致的框架,沒有細節。駐港國家安全公署,這就相當於駐港部隊,駐港部隊司令對不對,那是應該可以,人家是保護國家的。

駐港國家安全公署,隸屬於國家安全委員會對不對,那這公署的署長估計得是正部級副部級的,直接抓人到中南海跟習近平交代,人家是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就這麼回事。如果需要設立叫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簡稱國安委,你看,直接聽命習近平。下面它就講述了很清楚了,研判香港國家安全政策,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治制度、執行機構,重點的工作,重點的行動,由行政長官擔任主席。國安委是行政長官做主席,那是甚麼?這是一個警察的國家對不對,它就是行政長官是法律的制定者對吧。

所以設立國安委,那今天的林鄭月娥就是小習近平,開玩笑,人家大習近平是叫什麼7年7月7日,給了小習近平是3條7上來的。這事我跟你說,天下沒有這麼絕的事。對法官的處理,法官是由行政長官指定的,打破終審法院的首席法官來指派法官審理案的傳統。法官都是獨立的,這叫做司法獨立。今天行政長官指派法官,習近平指派哪個法官是審理他自己生活中不檢點的事情,就這意思。絕大多數的案子交由特區辦處理,這是騙子,這就是騙子,這東西就是瞎掰。香港一條龍執法,檢控與審案但設有保險線。這是騙子,為什麼,由他習近平所需,
所有的一切是為了保護共產黨,它的邪惡就在於此對不對。

凡是危及到共產黨生命的,威脅到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個人財產,要殺掉習近平,這是大案子對不對,殺得了殺不了是另外一回事,關鍵性質惡劣就這意思。所以你敢燒習近平的頭像嗎?你敢給他罵說習近平是狗屎嗎?這都是性質問題,這都會交給中央來辦理,所以一條龍執法,這基本就瞎掰了。反過來它設立的公安國安進入香港之後,那香港警察在香港,在它的司法體系中二等公民。黑人命貴這是現在說的,人香港警察得打出牌子,港警命貴,因為你已經被歧視了,這個是眼盯眼的二等公民。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