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1日訊】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大家好,今天是6月20日星期六,本週的新聞簡訊有:

撒哈拉塵埃雲將可能在下週覆蓋休斯頓

據氣象學家預測,一股撒哈拉塵埃雲將有可能在下週覆蓋休斯頓,為當地帶來乾燥的天氣。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這股塵埃雲預計將於6月23日到來,在此之前,休斯頓的天氣將會是高溫和潮濕的天氣。直到週五,降雨的機率都很低,最高溫都將超過華氏90度。從周六到下週一或將出現降雨。這股撒哈拉塵埃雲目前位於大西洋中部,將於下週二到達美國。灰塵將在天空中徘徊,為大部分地區造成乾旱天氣。

哈里斯郡中共病毒(COVID-19)救濟基金開放申請

哈里斯郡中共病毒(COVID-19)救濟基金第二階段部署將於下週開始,該基金向低收入哈里斯郡居民開放,不論身分情況,包括移民家庭、或者已獲得疫情失業援助批准但資金仍未到賬的居民、以及不符合CARES法案援助條件或沒有失業保險的居民。開放申請時間只有兩天,6月23日和24日,也就是下週二和下週三,更多詳情可以在網上查詢www.harriscountyrelief.org

福遍郡郡長啟動2,200萬美元小企業撥款計劃

福遍郡郡長KP George上週五宣布啟動一項2,200萬美元的「小企業緊急撥款計劃」,以幫助在疫情中掙扎的小企業。這項撥款將提供給符合條件的小型企業,每家企業最多可獲得10,000美元。要符合資格,企業的年收入總額不得超過200萬美元,收入損失必須達到25%,且必須有多達20名全職員工。該郡表示,沒有得到任何其他援助的企業將會被優先考慮。

 德州A&M系統批准1億美元的獎學基金

據德州論壇報報導,德州農工大學系統校務委員會於週一批准設立了價值1億美元的獎學基金,以幫助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或家族裡第一代上大學者提供資助。該資助是為應對疫情引發的經濟危機而推出的。該計劃將在10年內每年支付1,000萬美元。

UT-Austin是德州第一所推行強制性口罩令的高校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T-Austin),今年秋季學期,將要求所有的教職員工和學生,在校園大樓裡,必須戴口罩。如果獨自一人在大樓的私人辦公室或者學生公寓裡,可以摘除口罩。在室外的校園範圍內,校方鼓勵所有的人戴口罩,校方還計劃對無症狀個人做檢測,並且定期篩查進出教學樓的人。 UT-Austin是德州第一所推行強制性口罩令的高校。

疫情下如何安全旅行

居家隔離兩個多月後,禁足已久的人們紛紛制定暑期旅遊計劃。德州大學的醫學專家建議民眾出行需要注意安全事項,以降低感染風險。出發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美國疾病和預防控制中心網站可查詢相關資料及當地政府的防疫措施。如果自己或者家人屬於高危人群,例如:年齡在65歲以上,或者身患疾病。此類情況最好避免外出。交通工具中自駕車最佳,旅行中要備足消毒劑和洗手液,每到新地方可以及時擦拭用品和清潔環境。專家提醒,如果人們謹慎行事,就能讓旅行更安全。

大學生畢業找工作?休斯頓是最佳選擇地之一

隨著美國在疫情期間失業率的飆升,第一次求職者正在尋求可獲取的任何優勢和資源。一份由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發布的報告稱,在美國最適合應屆大學畢業生進入就業市場的選擇地中,休斯頓排在第10位。

LinkedIn的這份排名考慮了三個因素:負擔得起的租金、良好的起薪和工作機會。 LinkedIn稱,休斯頓的住房月租金中位數(平均?)為1,377美元,而入門級職位的年薪中位數為69,800美元。

國慶日煙花秀網上轉播

休斯頓市長宣布,每年慶祝7月4日國慶日的活動「Freedom Over Texas」今年將繼續舉行,但是不採​​取戶外的方式,煙花秀通過ABC13電視台在網上轉播。

以上是本期的新聞簡訊,謝謝收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