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兒接受求婚了 吳宗憲將和朱立倫結親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家傳喜事, 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接受男友求婚, 而對象是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

吳宗憲有3個女兒1個兒子, 大女兒Sandy(吳姍儒)跟隨爸爸的腳步, 進入演藝圈執起主持棒, 而且成績相當亮眼;吳姍儒以和爸爸搭擋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 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而吳宗憲的兒子則以藝名「鹿希派」進軍歌壇。

Posted by 吳姍儒 Sandy Wu on Friday, January 24, 2020

Vivian前不久才帶男友給吳宗憲看, 沒想到這麼快就傳出求婚成功的消息, 讓吳宗憲直說捨不得女兒這麼早嫁人。Vivian的男友是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 相當疼愛女兒的吳宗憲雖然不想那麼早就嫁女兒, 但也明白緣分來了是擋不住的。對於二女兒的報喜訊, 吳宗憲坦言有受到驚嚇, 但會樂觀其成。

朱立倫在政壇非常活躍, 不過吳宗憲並不擔心雙方結成親家後, 會被塗上政治色彩, 因為他認為: 「我們本身就是族群融合的代表, 沒有任何的政治角度」。

人的一生能有多長?宗憲不會讓你失望的⋯⋯一如既往❤️❤️ 大家一起讓網路蛆哥蛆姐棄暗投明

Posted by 吳宗憲 Jacky Wu on 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